close

6NJ8IwKuwUubINvRQgAVzf

 

誰說KAJI只能受!! 

我們家的KAJI能攻能受好不好!!! 

 

 

感想重點下收!!

1.快虐我!!快我!!快我!!快我!!快我!!球球尼!!! (重病) 

2.啊啊.....那......那.....那邊不行啦..........(指耳朵)  

3.地球再見。 

 

 

眠羊社出品的感應時間系列號稱是催眠碟,

但聽完以後覺得根本就是在滿嘴跑火車!!!!!!

最好這聽了會好睡!!!   

 

是說第一眼看到這個封面我整個人就不好了,

軍服、手套、手鈴、還有左下那個不顯眼的線條但一眼就認出是鞭子的東西....

加上這男人逼死人的傲氣感,

心想慘了這張大概就是會S到底的一張作品,

果然!!!PLAY下去後我就崩潰了。

尼馬這張真的是打著全齡碟實際上是偽全齡碟來著,

那個台本真的是工口到一個極致,恥度爆表!!!  

 

『告訴我妳很痛』

『告訴我妳很舒服』

『我會滿足妳的慾望,讓妳體會到疼痛,快感釋放的感覺。』

大概這三句就可以把我送上救護車了.......... 

這樣還可以過全齡!!! 真的不科學啦!!!!  

然後一想到是KAJI念出這些台詞,我整個人都不好囉!!!!!!!(興奮個P)  

KAJI在這張CD裡用的是低音頻和大量的氣音,

聲線真的超有魅惑感,聽完這張又重新愛上他惹    (你走開) 

而且從頭到尾都在耳邊猛吸氣,都要生出一支小耳朵棒球隊了...........

 

 

第一軌大概是劇情的起頭描述

男主從戰場苟延殘喘回到了本家,

父親因為戰爭失敗被處分了,雇用的僕人也都逃走了,

名聲和財富都沒有了,而還留守在家中竟然是的女主!!

一開始激動的問女主為什麼不逃走?

逃離這個家、逃離這個城市。

(但感覺男主角看到女主其實是很開心吧...但抖S設定是不會乖乖承認)

然後大概女主不願意離開吧,

才剛沉浸於久違的重逢感,

這貨竟然就拿出鞭子說要讓女主好好重溫一下過往,

這樣的反差整個讓我受驚到....  

接著幾乎都是令人緊張的甩鞭聲,

而且從男主那邊的訊息得知這樣的關係絕對不是第一次,

是長久以來絕對的主僕關係  

 

就是個悲戀的前奏......... 

 

 

然後第二軌前半段聽完我已經會念〝吸進去、呼出來〞這句日文....

整個就是好像在進行某種儀式的拉梅茲呼吸法

中間夾帶幾句放鬆還有恥度超高的台詞,

後半段則是響個不停的抽打聲跟言語羞恥play,

這樣快速的帶過就知道我聽有多痛......

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第三軌福利軌!!!!!!

      

一開始沒多久就吃到KAJI的濕吻!!

還有那個明顯到不行的喘氣跟台詞!!!

基本上這段劇情一樣工口又夠恥,但整個就是聽的很臉紅心跳。  

但顧及本部落格還沒完全到R18回不去的地步,

所以這段就快速帶過 (不要哀嚎!!),

 

 

第四軌跟第五軌則是激烈過後的告白,

 

『雖然很不捨,不過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這是最後的幸福了...』

『我現在只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妳為什麼那麼順從的被我抱著』

『無論我提出的要求有多無理妳都會努力做到,妳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這是我最後的命令,今天晚上一刻都不准離開我身邊』

 

     

雖然前面被打得很慘,但聽到這邊整個就是虐到一個不行,

啊啊啊~~~~還是有愛啊!!!!!!

聽著KAJI用痛苦又哀傷的語氣說著整個就是很揪心.............

最後給了一個開放式的結局。

 

 

哈哈哈哈~送上宣傳PV!!!

聲音注意 ! 背後注意 ! 上班上課勿開....

不然你會無法在專心.........(快住嘴) 

 

   

 

blog_20130724  

 

其實比起CD封面,我更喜歡這張應援圖!!!  

咬手套什麼的好犯規!!!!!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