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4_04_01   

"你說誰抖S,我只不過比一般人更扭曲一點"

辛酸血淚之抖S傲嬌男友征服記   

 

illust_ookami_syoujyo.jpg

〝狼少女與黑王子 〞

簡直是來洗腦妹子們有個抖S男友有多美好 (泥垢)

就算如何被羞恥PLAY啦、放置PLAY啦,

一切都是可以被原諒的。(這貨明顯偏心)

 

賣點是男主角-佐田恭也千黑化的神情氣場,

和女主角-篠原繪理香有夠三次元的邏輯思維。

看女主的戀愛路程相當愉快,男主就一大傲嬌不解釋.... 

 

整體上是一部很歡樂的少女作品~

寫實中帶著爆笑青春溫馨風什麼的真的超美好啊啊!!!!!!!

而且是繼 "戀愛情結" 之後讓G子很喜歡的可愛情侶組呦!  

每次看都會有種 "這兩貨實在是齁!!" 的可愛趕腳。

嘎嘎嘎嘎~窩好想打包一個恭也君回家歐!!! 

 

【內容簡介】

篠原繪里香是個愛面子的高中一年級女生。

雖然她老是很得意說些跟男友很恩愛的話題,

但其實這16年來她都沒有男朋友…。

就在謊言快要被戳破的某天, 繪里香偷拍了在街頭看到的美型男。

把這照片當成是自己的男友介紹給朋友時,

卻沒想到這個男孩居然是和自己同校的佐田同學!

而且在他校園王子的外表下,居然有著一顆令人無法想像的黑心!

被抓住弱點的繪里香,就這樣繪理香的說謊生涯開始被腹黑王子佐田給牽制住了...

 

16

↑妹子的歡樂小泡泡完全被戳破了有木有  

看到恭也露出這種表情我整個就淪陷了(別這樣!

整體劇情走向大致上是從偽戀弄假成真的設定,

但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一點都不老套或是太假掰!!!

會讓人忍不住持續關注下去  

 

13

沒有什麼比男主角黑化時的表情沒有更讚的 (快去吃藥!!) 

其實這貨只是在表達看到小狗興奮感....(這樣截圖會信才有鬼!!)

 

12

 

嘴巴超壞又超愛欺負人,

但是動不動就捏臉的設定我覺得挺美好的 (咦?) 

 

143  

 

一邊給你鞭子一邊給你糖果的恭也君,

也有意想不到的亞撒西會讓人怦然心動  

想衝過去抱住這貨啊~ 

 

沒有亂說話啊!!!

你看看連親友團都被他給攻略.....

 

222 (1)

 

窩巢! 你這大男人給我心動神馬  

 

222 (2)

 

 

這令人不知所措的氛圍是腫膜回事!!

魂淡~我說這是少女漫啊!!!    

我說你們兩個男人對恭也君臉紅什麼臉紅什麼!!!

 

只能說此刻我與妹子的OS是同步的...

未命名   

接著就是令人振奮,還有噗浪河道被狂洗板的消息。 

 

140408_21_01.png  

 

動畫化決定!! 

 

tWH4E3i  

 

電視動畫聲優也將沿用廣播劇陣容。

 很期待考哥還原那黑化的王子,(整篇目的!!)

這個角色真的是為考哥量身打造的啊啊啊啊啊!!!!

強大令人滿意的 CAST  

佐田恭也:櫻井孝宏 

篠原エリカ:伊藤かな恵

神谷望:松岡禎丞

日比谷健:細谷佳正

木村:島崎信長

三田亜由美:茅野愛衣

立花マリン:伊瀬茉莉也

手塚愛姫:小松未可子

 

 

4CEJpAWkUuqdWjDhiDZgH  

 

公開的線稿很令人滿意啊!  

恭也君整個還原度超高的。

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

不過預計是冬季新番或是2015春季新番了。 

動畫組快給我出啊!!!! 

 

 

8/11 更新

news_xlarge_ookami02

上面還在哀嚎動畫組快給我出啊!!

結果最新收到的消息是確定會在今年的十月放送呦!!!!!

(看來有吵的小孩有糖吃啊  )

其實早8/7就知道了只是因為漫博的關係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而且官方也釋出新的一波圖片~ 

 news_xlarge_sada_erika  

著色完的線搞感覺主角們都要動次動次起來了有木有, 

是說這比例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沒關係這也不是重點 

真的啊!!!!!跟漫畫上的感覺無違和啊~~~~~~~~~~~~~~~~

news_xlarge_ookamisyojyo_anime

 

這兩個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啊   

二次元的GB CP現在最喜歡就是日夜跟篠佐了!!! 

這兩對真的可以互相PK一下(被毆

都萌的要死了啊~~~~~~~~~~~~~~~ 

 

news_xlarge_ookami01  

 

       

救命啊~~~~~~~~~~

這隻恭也君超犯規的抖S啊!!!!  

我會說我一直死盯著他那若隱若現的人魚線嘛!!! 

親愛的你這樣來預告放送消息,我的心臟承受不起啊!!!!! 

 

野野野~~~~~~~~~十月新番確定啃食這部囉!!(轉太快了!!)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