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孝宏   

櫻井孝宏,一生推無誤! 

這是一篇無可救藥的腦殘粉吶喊  

反正就是各類的花癡氾濫...

總之我的耳朵應該是為考哥而生的吧!

一聽到就會不自主的顫抖還有不可言喻的粉紅色泡泡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快住嘴)

 

也決定未來都要對考哥毫無節操的示愛!!!(喂

有考哥的影片,看!

有考哥的本本,收!

有考哥的抓馬,聽!

有考哥的遊戲,玩!

有考哥的新番舊番,全 部 都 追! 

  

 o03000450e1359908909374_1  

 

櫻井孝宏‎(1974年6月13日)

日本男性聲優。以前隸屬於81 Produce,現在為自由身。

出身於愛知縣岡崎市。

身高176cm   

體重58kg、血型A型雙子座。

 

 

 destney  

 

●2005年8月OVA「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於第62屆威尼斯影展參展。
  櫻井孝宏以擔任主角配音的身份,成為繼山寺宏一後第2位踏上星光大道的日本籍聲優。

  是最終幻想系列遊戲的迷,在得知自己為此系列第七作主角配音時,據說興奮到睡不著。

唉唷我的麻~有木有這種反差萌啦~這是小學生戶外教學前一天興奮睡不著的感覺嗎

考爺乃也太口愛了啦 !!!  

WWWWWWWWW亮點是沒戴眼鏡穿西裝的考爺  

 

5  

是!!!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 (快去吃藥!!)   

而且旁邊是長髮潤潤   

 

●雖然戴著眼鏡,可是櫻井孝宏二眼視力皆為2.0,

  那付眼鏡的意義是「夢想與希望與對聲迷們的愛」。

也有一說是考爺尊敬的前輩建議他要帶的,

因為考爺的眼神有點邪氣戴上眼鏡比較溫和一點(燦笑),

騙人的眼鏡君也好,黑框考爺我可以啊!!!(沒人問你)  

 

不得不提一下考哥認真配音中的神情...殺傷力對我來說 太 強 大 了 啊 !

 

  


●喜歡的食物是壽司,討厭的食物是番茄。在廣播節目裡曾有聲優朋友們

 (可能是遊佐浩二)送來大量的番茄讓櫻井孝宏在現場播出的節目中哭了。

 

遊佐超壞心!!  ←這位的cv

收到我也會噴哭啊.... 

因為我也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蕃茄,(沒人問你!!

整顆生蕃茄那種....我一直無法克服那種咬下去的口感還有噴出酸酸的黏稠汁液.....

一整箱根本地獄!!!!!!

<抱著考爺一起痛哭> (泥垢) 

 

  

 

 【代表作品】

 

 

 

《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 - 克勞德·史特萊夫 

每看一次FF7,克勞德還是帥的我滿臉鼻血!!!  

我只恨當時候沒注意到聲優就是考哥 (那時候腦子裡不知道在裝神馬)

克勞德那沉沉的低音讓人很不能忘懷,

有一種看透世俗的雲淡風輕又默默承受什麼的糾結感,

雖然都是低音但是隨著不同的台詞仍然可以感受到這背後的情緒。

之後知道是考爺主役則是有一種命中註定的趕腳....(沒人問你這個!!)  

 

在日本聲優雜誌 VOICE NEWTYPE 第50期的專訪裡,

考哥關於這個角色也有特別回應

『真的是非常興奮,

可以說是第一次有不想敗在這個角色上,這樣決心的程度吧!

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最終幻想”系列,已經記不得玩過多少次了,

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最終幻想1那種時間旅行般的展開帶給我的衝擊。

這次的工作真的是很辛苦,預告裡面只有4句話,但就錄了1個半小時。

而本篇光錄音就花了1年。演技的修正是以毫秒為單位來計算的,

在2秒中要加入6種動作,我感覺“不行不行,這真做不到”。』

 

我的媽呀!!!這是神馬鬼單位!!!!!! 

演技修正是用毫秒來計算的!!!!! 

 

《魔法少年賈修》- 高嶺清人 

這一部也可以說是童年的回憶...

但為什麼那時我只看國語配音啊!!!!!!!!  

 

 

 

《今日大魔王!》- 澀谷有利 

 

 

 

 

 

 

《.hack//G.U.》- ハセヲ

 

 

《火影忍者》- 赤砂蠍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樞木朱雀

能把史上最強妹控踩在腳底下的男人   

這部跟潤潤合作的動畫已經默默在我心中登上經典。

雖然朱雀在這邊被黑的很慘,

考爺演役朱雀的方式非常讓我驚豔,

從第一部爽朗性格到第二部壓抑著自己的性格,

與潤潤的對手戲也非常精彩!!!

 

《惡魔倖存者2》- 憂鬱者

 

是說從這裡開始,考哥就跟白毛劃上等號了....

 

 

《白熊咖啡廳》- 白熊

聲優陣容龐大的一部動畫!!!(雞凍)

這裡的白熊考哥可愛慘了!!!!!!很難不被萌的一身是血  

 
整集我都像個花癡一樣對著螢幕在傻笑....

這裡面還有唱RAP的考哥呦!  

 

而且已經表示不唱角色歌的考哥在這裡還開了金嗓!!!

出了白熊角色歌!!!!多熱愛這個角色啊!!!!考哥!!!!

 

 

 

 

《PSYCHO-PASS》- 槙島聖護

是說我最近把PP這部給補完了......

這個反英雄角色我怎麼覺得他真的壞的好有理!!! (完全偏袒)  

----------------------------------------------------------------

要是以上沒有特別說明的角色感想,

是因為我還沒有補完...請民納桑不要太用力的鞭我 (土下座) 

 

 

而讓我開始注意到櫻井孝宏其實是從妖怪少爺的"首無",

 

 1300823779295.jpg

沒有脖子的金髮美人,奴良陸雄的保母團成員 

 

333.jpg     

 

 平常的興趣是隨身攜帶繩子要綁人隨時可以喲  

 

8573463_bfc838fe115bc68ae174c796858ffcb4.jpg

 

平常看似強悍而自信的首無,

在一次奴良組的挫敗戰役中因為過度自責不能守護主人而黑化,

整個性格就是回到過去那個還沒加入奴良組的他,

冷酷、無情、毫不在乎、阻礙的就全部抹殺掉。

考哥詮釋的方式真的把我給嚇死了, 

冷到一個不行的聲線...

對所有阻礙的事物都可以不在乎抹殺掉的那種感覺,

救命啊!我真的被這反差給拉下去了。

 

 

但是無可救藥的愛上考哥則是從DLMB的無神大哥開始

只能說這個角色的設定本身就非常戳中我的點,

加上有考哥的詮釋也才能成就這角色的獨特魅力。

 

 iphone5_wall01_07_2  

因為太有愛了所以放了大圖來景仰 (別這樣  

最強孤傲參謀-無神ルキ

這貨就是動口不動手的君王,嘴巴很厲害呀(各種意義上...

連抓馬開頭都是叫自己的弟弟們把妹紙給抓來,

自己在慢慢宰割妹紙。 

很會用言語煽動人心,毒起來要人命,甜起來喊救命...

事實證明這貨的內心其實纖細的要命,只是隱藏了自己的真實性格,

實際上是一個惹人疼和關愛的孩紙。

 

考哥在這情感及性格的演繹真的是把我迷的神魂顛倒,

都是低音頻的感覺,但在這樣的狀況下,卻能感受聲線背後其各式的情緒。

這應該是讓人很難不抗拒的地方吧... 

喔嘎嘎嘎嘎 只能說我真的很享受這種低音炮的攻擊  

 

 

 

話說考爺今年也邁入40歲了,

 

 14966794

 

但這是要40歲的男人嗎!!!太不像話了!!!!!

 

豪木有天理啊!!!整個外表就是逆生長啊!!! 

 

 

0302_04s

最後想對考哥說,"生日快樂!!" 請讓我一生追隨您吧!!!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