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483351-3380771323  

【閱讀說明】

原發性肉糧缺乏症發作,所以有了這個沒節操的深夜活動......

這裡是參照公主留言的主題關鍵字,所寫出的美男宮殿相關R18極短文。(♡ >ω< ♡)

還請確認心智年齡是否已滿18歲在打開賞肉喔(σ`・∀・)σ

 

 

【尤利 x 公主房間 x 公主睡覺中】

 

安靜的房間,門扉安靜的被打開後又無聲關上。

穿著襯衫的尤利悄悄地走到床鋪前。

「居然先睡著了……」

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尤利坐在床沿邊。

看著眼前熟睡的她揪著被子發出細微呼吸聲,

不禁讓尤利伸手輕輕地將凌亂的劉海撥到了耳後去。

「拼命努力完成吉爾大人的可怕公務……不累壞也很難吧?」

喃喃自語苦笑著,正想幫她被單重新蓋好,

拉到一半的手卻停在半空中。

 

「什……」

被單下服貼曲線的絲薄睡衣滑落一邊,

配合呼吸的節奏,粉色的胸部呼之欲出。

「這麼毫無防備的樣子,真是犯規……」

黑夜中金色的眼睛帶著一點戲謔閃閃發亮。

鬆開拉著被單的手轉而撫著熟睡的臉頰,

他低下身子,吸吮著那微啟誘人的唇瓣。

 

不捨地暫且分離,尤利用拇指拭著已濕潤的唇瓣。

「還不夠……」

尤利邊盯著她的睡顏看著,

撩起絲質睡衣,一口含住袒露在空氣中的嬌嫩蓓蕾,

『…嗯…啊…』

隨著舌尖來回彈動劃過,她溢出了呻吟喘息微皺起眉間。

不安分的手往下游移來到雙腿之間,

輕柔分開後探入拇指尋找凸點愛撫按揉著,

 

敏感的身體有了反應,輕顫曲起摩擦著雙腿。

『唔…啊…尤、尤利?…』

她揪著床單,緩緩睜開濕潤又帶著迷離的眼睛盯著尤利看。

「醒了嗎?……但抱歉,我停不下來了……」

安撫似地,尤利空出一手與她手十字交扣,

另一邊按揉的手指卻壞心眼的加快速度。

在撩動之下花蕊間很快就濕潤一片,

甜美的呻吟逐漸變得高昂,

她弓起身體激情顫抖迎接第一波的高潮後,尤利抽離了手指,

 

他鬆開褲頭,握著早已硬起的炙熱順著濕潤緩緩撐開挺進。

「嗯…哈……」

一陣低吟,兩人的身體交疊在一起。

她渴求更多般的用大腿夾著尤利的腰部,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脖子。

尤利也回應似地在她的體內來回尋找敏感點,

每一次的深入撞擊,撞出紊亂的喘息。

 

「妳的裡面,好舒服……」

他低沉帶著情慾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是如此迷人,

慾望燃燒讓最後一絲理智成了灰燼。

深深淺淺地律動,酥胸隨著撞擊起伏而跳動。

赤裸的身體在激烈下漸漸沁出了汗水,

淋漓盡致地揮灑著積壓已久的慾望。

熱氣和濕潤水聲充斥的房間,公主徹夜未眠

 

 

 

 


【路易 x 更衣室 x 蕾絲內衣】

 

「……就在這裡更衣吧」

手指互相交叉,澄澈的藍色眼睛帶著幾分熱度,

路易坐在更衣室裡的沙發上催促著我。

『……可以先到外面等我一下嗎?』

『我換好就……出去

略帶抗議的語氣如蚊的連我自己都聽不清。

 

「………………」

路易不發一語從沙發起身,走到了我的面前。

一手將我拉進了他的懷裡,輕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那我來幫妳吧。」

他撫著我的臉龐,將披散的頭髮撥到一旁。

我羞紅了臉無法直視他,只能垂下視線看著腳邊轉移注意力。

 

「……討厭嗎?」

路易伸過另一手繞道了我的背後,

摸尋著洋裝拉鍊一拉而下,

『你太狡猾了……』

隨著下滑的指尖,背部的肌膚也一點一點展露而出。

「……是呢。」

而每當修長的手指不經意的觸碰到裸露的肌膚,

都會令我心跳不已。

 

突然,路易瞇細了眼睛,充滿調侃的語氣問道。

「……平常妳的執事也是這樣子幫妳換衣服的嗎?」

『路、路易!』

 

我緊抓著鬆落的洋裝衣口拉到胸前,與路易拉開了點距離。

『你怎麼了,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

 

路易不發一語,一指勾起肩帶鬆開洋裝,

洋裝隨之脫落,落在了地毯上。

身體剩下薄透貼身的蕾絲內衣和內褲,

半赤裸的我便站在路易的眼前。

 

『這樣、很害羞……』

我不由地想要用手遮掩住,卻被路易擒住了手腕。

「……今天看到妳和尤利一起離開更衣間。」

藍色眼睛動搖著,斷斷續續的說出話語。

『唔……』

〈原來那個時候,被路易看見了嗎?〉

我想起了早上請尤利到更衣間幫我梳妝頭髮的事情。

 

〈但我是不是也病得很重呢?〉

〈面對懷疑應該要生氣的我,卻是這樣開心。〉

 

『要確認一下嗎?』

我勾起嘴角,堅定的對路易問道。

「………………」

路易伸手翻起了我的蕾絲內衣,拉高至雙乳上面。

胸前不保留的展露在炙熱的視線之下,

雪白的一片只留有粉嫩的蓓蕾。

「………………」

他抽開了手,蕾絲內衣又順著曲線滑落而下。

路易眼角泛紅的別開視線,

面對這樣子路易,我瞇細了眼睛。

 

『路易……』

我先出聲喚了他,雙手撫著路易俊俏的臉龐,

踮起腳尖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突如的動作讓路易的眼睛微睜放大。

「…………唔」

『路易………沒關係』

我將雙手勾著他的脖頸,繼續說道。

『……要確認幾次都沒關係…』

『我只屬於你……』

 

路易再次覆上了我的雙唇。

『嗯……啊……』

我們彼此貪婪的互相渴求激烈地交纏,

不給予喘息的空間。

 

路易雙手撫在我的腰間,

略帶強硬的將我拉近了他的身體。

接著一個用力,將我抱坐上了一旁的矮衣櫃上。

『……唔……』

隔著蕾絲內衣,路易用舌尖來回撫著早已激凸的尖挺。

絲滑又濕含的觸感,舒服的讓我難耐的扭動著身體,

『啊…啊……路、路易

我仰起身體,視線裡的天花板的水晶吊燈逐漸變得模糊。

甜美的嬌喘不斷從嘴裡溢出,迴盪在深夜裡的更衣間內

 

 

 


【里奧x旅館x領帶】

 

昏暗的旅館內,

我看不清楚跨坐在我身上的里奧正帶著什麼樣表情俯視著我,

他的臉龐有一半被陰影遮蓋。

 

「……為什麼要逃跑?」

低沉冷酷的聲音在黑暗中響起,

令人陌生的里奧,

讓我無法面對只能撇頭過去,

卻被用力的捏住下巴,強硬的對回視線。

『唔……』

一個粗魯的吻隨之覆上,

侵略的舌頭撬開了微啟的嘴唇糾纏吸吮。

『…啊…嗯…』

分離的雙脣,在黑夜裡劃出一條銀絲。

他用拇指按壓我濕潤的唇瓣。

 

「……如果不能老實回答,就只能問問妳的身體了。」

隨後里奧抽開脖頸上的黑色領帶,

他略帶結實的身體也在昏暗中敞露出來,

來不及反應,他已壓制我的雙手抬起。

『住、住手!』

我無法抵抗他的力氣,

只能任他用領帶把我綑綁在了床頭的細鐵桿上。

越是想掙脫而扭動著身體,換來的卻是手腕處更火辣的疼痛。

「是嗎?那為什麼妳的腰卻扭動的這麼厲害呢?」

他勾起嘴角,露出戲謔笑容。

羞恥的問話令我難受的閉起眼睛,

心臟抽痛著。

充滿陌生感的里奧,彷彿我從來沒有真正的了解過眼前的他。

一道溫熱就這樣默默滑過了臉上。

 

下個瞬間,

柔軟的頭髮撫過我的臉龐,溫熱的觸感隨著淚水的痕跡再次覆過,

一個微弱的聲音在耳旁響起。

「抱歉呢……今夜不能對妳溫柔了……」

衣服被扯開在里奧面前露出一片雪白,

他埋進我的胸前,

濕熱的舌頭掠奪、輕撫著嬌弱的蓓蕾,

另一邊也沒空下被大手覆蓋搓揉。

 

里奧的一連串動作讓深處泛起了疼痛,

讓人難耐的摩擦著雙腿。

『啊……嗯……』

刺激的愛撫令我溢出了嬌喘,

〈為什麼被這麼粗魯對待…卻無法討厭他……〉

我放鬆了身體不再抵抗,接受著里奧給予的全部,

雙眼又再度濕潤模糊,卻分不清這是名為何種的情緒。

在充滿熱氣的深夜旅館,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