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中文劇情本篇攻略

路易.霍華德  ルイ=ハワード  Louis Howard

CV.立花慎之介

 225910264  

◆ Episode 01 

《前篇選項》

路易說的沒錯

請相信我 【夢幻度+4 / 熱戀度+4】

不做不負責任的事 

 

《後篇選項》

希望好好相處【夢幻度+4 / 熱戀度+4】

你說了第二次 

什麼意思? 

 

+++++++++++++++++++++++++++

◆ Episode 02 

《前篇選項》

不都是候選人嗎? 【夢幻度+4 / 熱戀度+4】

不一樣是指什麼? 

意思是職位不同?

 公主指數20以上可獲得王子情書。

 

 

《後篇選項》

想稍微休息一下【夢幻度+4 / 熱戀度+4】

散、散步 

在考慮事情 

+++++++++++++++++++++++++++

◆ Episode 03 

《前篇選項》

逃避就能解決問題? 

為何流露悲傷的表情? 【夢幻度+4 / 熱戀度+4】

躲不過去的 

★服裝試練

【普通劇情】印花百褶半身裙子◆魅力+20 ( 3500  貝魯 / 58鑽 ) 

【白金劇情】藍色蕾絲洋裝◆魅力+50 ( 168  鑽 ) 

 

《後篇選項》

現在先保密【夢幻度+4 / 熱戀度+4】

你一定會滿意的

好好看著喔

 

+++++++++++++++++++++++++++

 

◆ Episode 04 

 

《前篇選項》

 

我會加油的【夢幻度+4 / 熱戀度+4】

當然了

我什麼都願意做

 

《後篇選項》

看到了嗎?【夢幻度+4 / 熱戀度+4】

是不是我多慮了?

看吧

 

 

+++++++++++++++++++++++++++

◆ Episode 05 

《前篇選項》

怎麼了【夢幻度+4 / 熱戀度+4】

單手就可以了?

要捉弄我嗎?

 

《後篇選項》

用力地點點頭【夢幻度+4 / 熱戀度+4】

當然

我有在聽

 

+++++++++++++++++++++++++++

◆ Episode 06 

《前篇選項》

頭髮軟軟的【夢幻度+4 / 熱戀度+4】

對不起……

我是無意識的

 

《後篇選項》

在意是指什麼?【夢幻度+4 / 熱戀度+4】

你在擔心我嗎?

乾脆一直閉嘴好了

 

+++++++++++++++++++++++++++

◆ Episode 07 

《前篇選項》

真的呢

一樣呢

第一次經歷?【夢幻度+4 / 熱戀度+4】

 

《後篇選項》

想做能力所及的事

我想幫忙

我們一起去【夢幻度+4 / 熱戀度+4】

 

+++++++++++++++++++++++++++

◆ Episode 08 

《前篇選項》

我沒關係

路易才令人擔心【夢幻度+4 / 熱戀度+4】

很快就乾了

 

 

《後篇選項》

差點以為趕不上了【夢幻度+4 / 熱戀度+4】

稍微發揮作用了

虧了傑諾陛下

 

 

+++++++++++++++++++++++++++

◆ Episode 09 

《前篇選項》

…不用你管

我自己知道啦【夢幻度+4 / 熱戀度+4】

…別盯著我看

 

 

《後篇選項》

……傻瓜【夢幻度+4 / 熱戀度+4】

氣球不是這麼用的

太突然了

 

 

+++++++++++++++++++++++++++

◆ Episode 10 

《前篇選項》

因為我不服輸

努力不輸給你【夢幻度+4 / 熱戀度+4】

是我敵不過路易

 

 

《後篇選項》

不可以笑喔【夢幻度+4 / 熱戀度+4】

要幫我保密

不有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