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01

美男宮殿2017年新年福袋*開箱文

新年一開始就來虐殺財布君的東東 

 這系列是台版第三發

小的定力不夠連續三年都有買。

第一年主題是Princess New Year  in 威斯塔里亞 或是 in 修坦

這就是一個趴踢的節奏,

穿著漂漂亮亮看你要留在哪裡慶祝新年,

不論在哪裡跨年都是很正常的跟你聚餐開派對。

整個就是良善又健康,素到不行  

新年第一天要人吃素我感到藍瘦香菇。 

 

第二年是Sweet New Year  純真的他 和性感的他

宮殿的良善跟健康稱1年就不行了,

純(啾)真(啾)的他--路易、尤利、艾倫、艾伯特

性(色)感(色)的他--席德、里奧、吉爾、傑諾

我的老天鵝~ 

這真的沒有標題詐騙

純真組真的就是牽牽小手、散散步、跳跳舞、抱個抱、最後啾啾END。

性感組一開場不是在他的床上就是在鄰國國王的床上,

然後公主一上線就被脫光光,

然後調戲親親摸摸啾啾後,他的衣服也會脫光光(好辣 有穿褲子)

而且看描述應該都是最後一年的最後一晚做到新的一年的第一晚。(閉嘴)

    

純真組可以振作點嗎?

對惹,而且這組的故事都串在同一個。

所以看性感組的故事

上一刻還在席德的床,最後是在國王大人的床END哦

 

這真的可以堪稱是宮殿史上第一個NTR劇情惹,

沒有買的人是不是後悔三年了。 

 

 


好DER講了這麼多終於可以聊聊今年惹,

今年主題就是 "帶男人回家見爸媽"啊!!!

 

3

 原來我在威斯塔里亞有爸媽

在威斯塔里亞住三年後才知道  

窩決定先去面壁思過先 

 

禮包的內容有這些 ,請自己看↓

05

06

宮殿活動介面紀錄_170115_0011  

 

然後很邪惡,全買會多送貓貓 ↓  

04

 

 

《介紹我的戀人~艾倫篇》

公主帶艾倫回家見爸媽,

結果大家才剛坐下來,媽媽就把公主叫去廚房幫忙了。

我想媽媽大概心裡想縮,

(哼哼,終於有機會讓女鵝幫忙做飯惹。)

但媽媽殊不知他整個叫錯了啊 

那個坐在客廳正在跟老爸喝酒的男人才是進得了廚房的倫啊  

之後大家一起吃飯,

全家最不識相的爸爸突然就醬子開口問了艾倫,

你對窩女兒有甚麼意圖?

結果這個平常很傲驕的騎士團長,

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跟未來的岳父大大縮,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好好珍惜她』

 好的 。

 

傲驕鬼新的一年就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非常優秀。

但公主覺得整個被羞恥PLAY,

只好拉著艾倫外出去買酒把自己灌醉。

兩個人酒還沒買,先在大街上啾啾過新年。

 

 

 

《介紹我的戀人~路易篇》

爸媽一看到來拜訪的腦版,

拔拔:『霍華德公爵‧‧‧‧‧‧‧‧‧

麻麻:『這位真的‧‧‧‧‧‧那位鼎鼎大名的霍華德公爵嗎‧‧‧‧‧‧‧‧‧

感覺爸媽驚嚇到差點心臟都快停了吧。

大家都知道人受驚嚇的時候,

就會開始胡言亂語,

結果爸爸為了掩飾自己的驚嚇,

居然開始想跟腦版講起窩小時候的事情。

快住嘴啊爸爸!! 

小時候的事情一點都不可愛啊!!

不要這麼快就把小時候的事情給賣出了啊啊!!

但這個獨佔欲炒雞高的男人,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

『務必洗耳恭聽,我想知道更多有關雪莉小姐的事 

你不要這麼開心啊!! 

務什麼必,洗什麼耳,公蝦小聽。

還在桌子下偷牽人家的手手    

好DER 就這樣妥協巴。

不過是說這貨最後是在窩家過夜了。 

結果一到房間門才剛關上,

這貨馬上就來個後背抱抱進入撒嬌模式   

路易:『我好......緊張

我:『一點都看不出你在緊張....』 

路易:『......一定會緊張的,畢竟是和自己戀人的家人見面,當然希望他們能喜歡我

孩紙你擔心多於了, 

你看不出來我爸媽剛剛在客廳整個已經成為霍華德後援會的迷妹們惹嗎? 

賣他們一個轉賣廚黑市3000貝魯的應援扇他們都會收。

 

 

 

《介紹我的戀人~吉爾篇》

不知為毛吉爾篇的爸爸,像是在做家庭訪問一樣。

一坐下來就詢問著吉爾她女鵝在王宮裡的表現。

拔拔:『小女在城內有認真做事嗎?

爸爸不能就好好吃飯嘛!  

吉爾:『她很努力的當一位優秀的公主呢。』

 謝謝大人誇獎!!

 結果突然就醬告白了

吉爾:『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讓她幸福,請認同我們交往』

但爸爸好像不能接受家庭訪問突然變告白大會,

玻璃心碎滿地就醬子先行離席了,到晚餐結束時都沒出現。

公主有點受傷覺得拔拔醬子很失禮,但回到房裡吉爾表示。

吉爾:『我會努力讓他認同我的』

 好窩

吉爾:『因為我和令尊一樣都深愛著妳』

    好窩

成熟的男人果然就是讓人在失落時都能好好的安慰妳啊。

最後公主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能和積極面對的吉爾在一起,

一定能克服一切。

新年第一天多魔勵志劇情感動人心,

還不跟媽媽說玩美男宮殿可以體悟人生大道理。

 

 

《介紹我的戀人~里奧篇》

葛格一上線阿爸就開始逼問葛格交往的事情。

拔拔:『聽說你正在和我女鵝交往?是真的嗎?

里奧:『是的,我承諾一定會讓她性福,請您把她交給我

 好 交給你 

拔拔:『好,我明白了,你會喝酒吧...

爸爸住手啊~爸爸~~這貨酒量不好 

  

里奧:『嗯,那我就不客氣了。

你也住手啊~葛格~~ 

 

 

-----------兩個人PK中-----------

結果是拔拔輸了  

葛格還幫麻麻扶了拔拔回到房間。

但等等這是神馬情況???

我整個人狀況外。

這貨不是酒量超差的?今天怎麼就開起外掛惹。 

 

結果葛格一回到房間......

立馬撲倒在床上睡死

里奧:『...ZZZZZ

 好的今天晚上都不用幹了, 

洗洗睡吧大家。

結果才要一轉身這貨好像睡昏頭了又抓住了公主的手。

 

里奧:『我愛妳,我一定會給妳幸福....ZZZZZ

好辣 原諒尼 

因為沒有甚麼

比喝醉的葛格還要可愛的 

 

 

 

《介紹我的戀人~傑諾篇》

如果男友是國王大大,

我大概也不會初次見面就讓想家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

諸君 我們要孝順父母啊!!! 

帶父母去健康檢查了沒? 

 

心臟科請一定要檢查的特別仔細啊!!

當然是要先確認父母健康良好的狀況下,

才可以告訴他們這個衝擊性有點大的消息。

--但這裡是古代威斯塔里亞---

都要過新年了還要做這些事情真是來不及惹,

所以我們有遠見的傑諾大大立馬決定。

傑諾:『不用告訴令尊令堂我是國王』

好der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來拜訪公主家了,

但拔拔跟麻麻眼中的傑諾大大,

就是女鵝不知道從哪交來的CCR。 

雖然語氣中帶點驚訝,表情中帶點動搖。

但身為一家之主的拔拔還是先開了口。

拔拔:『所以你今天的問候是?...

 

傑諾:『目前,我正在和雪莉小姐認真交往著』

 

傑諾:『這是我第一次想用一生帶給一個人幸福』

傑諾:『今天是初次見面,只是要來知會二位....

請讓我已結婚為前提和雪莉小姐交往。下次過來會在和二位多聊聊我的事。』

拔拔:『 \ 喝酒 / 』

 

  總之老爸是想來一個起頭式,

結果卻被傑諾大大結婚宣言般的發言給反擊了。

 

之後結束餐敘後,傑諾大人表示。

傑諾:『我覺得自己好像成了妳的家人,非常新鮮。』

就這樣自己下了定論,不愧是傑諾大大。 

 

傑諾:『今天我不想以國王身分,而是以一個普通男人與妳度過』

早說麻,原來是角色PLAY   

 

傑諾:『......叫我的名字,雪莉』

叫你的名字有意義嗎?但我還是叫了。  

兩個人就這樣在熱吻中迎接了代表新年的鐘聲。



 

《介紹我的戀人~尤利篇》

身為威斯塔里亞的國民偶像王子,

理所當然的一登場就和家人打成一片。

一下子發揮他執事的服務到位,幫父母各種香檳倒酒。

一下子不忘討未來岳父岳母開心,各種美言誇獎公主。

完全是個不意外的設定呢  

 

而且非常意外拔拔對尤利的評論就是,

拔拔:『 \ 喝酒 / 』((不是

拔拔:『 非常優秀的人 』

然後說完沒幾句話就醉倒在桌上了,

諸君 我們要孝順父母啊!!! 

記得為拔拔追加 肝功能檢查。 

接著麻麻也非常識相的,要女鵝早點帶小男友回房間休息。 

但這貨一進房門就馬上切換模式  

 尤利:『我可以得到今天努力的獎賞嗎?』

還沒答應他就強吻了上來  

自然而然的就這樣到了床上。

但諸君,我們是淑女,這裡是家裡啊!! 

在怎麼被撩起慾火, 

只能鬆開嘴唇,眼睛中帶著濕潤,

語氣中帶著責備阻止這貨再繼續下去。

結果話都還沒講完這貨馬上就知道公主想要說神馬了。

 

 尤利:『放心,我會盡量不會發出聲響的』

我就對你這點無法抵抗。 

 

 

 

 

 

 

《介紹我的戀人~席德篇》

《介紹我的戀人~艾伯特篇》

《介紹我的戀人~羅伯特篇》

 

以上按照順序更新開箱文。

 

(未了)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