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著往庭院的途中時,雪莉經過了一間喧鬧的房間,

被聲音吸引,雪莉偷偷推開了房門向內窺看,裡面有許多盛裝打扮的女性們正在互相交談、嬉笑著。

(這裡該不會是公主選拔的會場吧?)

就在雪莉這打算走過那間房間時,房內傳出清澈卻充滿威嚴的聲音。

『各位女士,非常感謝妳們前來參加這場選拔會。』

雪莉回頭望向聲音來源,站在那裡的是一名令人感到魅惑的男子。

「呀~是吉爾大人!」

「他還是如往常般俊美啊......」

角落四處傳出各種女性的讚嘆。

『如各位所見,今天將從在場的女士中挑選出成為『公主』的人選。但是在那之前,先請各位女士.....』

吉爾開始向在場的女子們說明公主選拔會的內容。

(...不能在逗留了,要先找到白花才行。)

於是雪莉默默離開了那充滿著華麗氛圍的房間。

『.......』

此時,雪莉完全沒有注意到吉爾正默默的注視著她。

 

 

離開了熱鬧的房間,雪莉終於在一旁的走廊發現了庭院。

依循著記憶裡繪本上的白色小花,她蹲在泥土上從附近的花壇開始翻找起。

(繪本中的那朵花,應該就是在這座庭院裡沒錯。)

正當她一邊撥開花草一邊尋找時,突然聽到從背後傳來的腳步聲。

(有人....來了?)

金色頭髮高貴優雅氣質的男子,正以冰冷的眼神俯瞰著她。

『......妳在這裡做什麼?』

 

「啊...那個......」

 

 男子平淡冷漠的嗓音,令雪莉一時語塞。

(......應該要說實話比較好吧。)

「我、我其實是來找東西的...」

『找什麼東西?』

「我在找繪本裡出現的白色花朵」

男子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但下個瞬間便冷漠地瞇起了眼睛,毫不留情的說道。

『......妳真的相信那種無聊的童話嗎?』

(唉......說的也是)

從男子的口中聽到否定白色花朵存在的話,雪莉不禁感到有點失望。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找找看,至少不會遺憾...)

見雪莉默默不語,男子用無情緒起伏的聲音問道。

『......那麼說,妳不是為了成為公主,而是為了找花才來到這裡的嗎?』

看到雪莉點了點頭,他嘆了口氣。

『......妳最好找到花後就馬上離開,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什麼意思......?)

見男子轉過身便要離開,雪莉連忙叫住他。

「那個...請問你是...?」

「不用記得我的名字,因為我們不會再見面。」

 

 

正當雪莉目送完男子離去的背影,打算繼續找花時。

『那邊的女士。』

「唔.......」

另一道嗓音傳入耳中,令雪莉不禁反射性地縮起身體。

站在那邊的是剛剛還在選拔會場的吉爾。

(吉爾大人?怎麼會到這種地方來.....)

吉爾注視著焦慮的雪莉,露出優雅的微笑。

『......請跟我過來。』

「咦...?」

『您穿著沾染泥土的衣服,也不方便回到大廳吧?』

「啊...不是的,我是......」

吉爾雖然微笑著,卻有一股令人不可違抗的氛圍。

(看這樣子,還是別隨便亂說話比較好......)

『我會為您準備好替換的衣服,請跟著我走。』

 

 

雪莉從更衣的房間走了出來。

『真的太適合您了。』

簡單卻不失典雅的設計,觸感絕佳的布料,細膩的剪裁。

吉爾準備的禮服是身為平民的她從未穿過的高級品。

「那、那個......」

(這樣真的好嗎?讓我穿上這麼高級的禮服......)

吉爾似乎察覺到雪莉的想法,冷不防地笑了一聲。

『呵...若您是要說這件禮服,犯不著介意......因為那件衣服已經歸您所有了。』

「咦?這怎麼可以......」

『沒有關係,請您收下吧。』

「......可是」

吉爾的笑容散發著無法令人拒絕的壓力,雪莉只好噤聲不語。

(不過穿著這套禮服......就沒辦法回到庭院去了)

正當雪莉嘆息的時候,忽然有隻手環住了她的腰。

「唔......」

『請抬頭挺胸...您並不適合嘆息。』

「什麼?」

『因為您已經獲選為公主了。』

一瞬間雪莉的腦袋變的一片空白,差點癱軟了身體。

「請問...您剛才說了什麼?」

吉爾用環住雪莉腰身的手,加深力量將她撐起,將唇靠近了雪莉的耳朵。

『我說,您已經獲選為公主了......』

「為、為什麼......!什麼時候的事情?是誰....」

『剛才,我做的決定。您就是要成為霍華德家的公主。』

吉爾放開了雪莉,對她露出沒有笑意的笑容。

 

 

接著雪莉就這樣莫名其妙在聚集於大廳的女士們面前,以公主的身分登場了。

女士們錯愕僵硬的表情還在她的腦中揮之不去。

 

(大家都非常震驚啊...這也是當然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公主,請到這裡。』

吉爾大人的臉上綻放著明媚的笑容,輕輕將他的手放到雪莉的肩膀上。

『從今天開始,您就是霍華德家的『公主』,所以請您稱呼我為吉爾。』

(不尊稱大人,而是直接稱呼名字...)

「吉爾......」

我試著開口換了一聲,吉爾微微笑了笑。

『請問有什麼吩咐?』

「那個......是由吉爾負責決定,成為公主的人選嗎?」

雖然吉爾就這樣在大家面前介紹雪莉為『公主』,但她還是一直很在意這一點。

(不是應該由霍華德家的少爺決定嗎?)

接著吉爾若無其事的說道。

『指名公主的權力,一直都是掌握在霍華德家親信-我的手上。所以.....』

吉爾臉上的笑容又更深了。

『這項決定,已經是向鐵一般的事實了』

(怎麼會這樣......)

「吉爾...是真的打算讓我成為霍華德家的公主嗎?」

『是的,所以剛才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向各位介紹您啊。』

「為什麼是我......」

『嗯......到底是為什麼呢?』

吉爾依然笑著,但不在多加解釋他的決定。

(完全不明白......)

 

 

就在此時,一名曾經見過的男子從走廊上迎面走來。

『啊...妳...』

(是那時候帶我進宅邸的人......)

「艾倫...大人....」

『妳叫大人也叫的太生硬了,請叫我艾倫。』

「是的,剛才真的非常感謝你。」

『不過...妳這傢伙為什麼會和吉爾走再一起。』

『艾倫,這位再怎麼說也是公主,您的稱呼也太失禮了。』

聽到吉爾的話艾倫頓時僵住,在一陣沉默後,他驚訝的大叫。

『什麼?妳說這傢伙是公主?』

『是的』

好一段時間艾倫沉默不語,最後他看著我的臉。

『..想要爬上宅邸牆外的女人居然是公主?』

「那....那時候是」

『不過,到頭來.....妳也是想成為公主的人嘛』

「不、才不是,我那時候說的話是真心的。」

(我的目的只是想要找到那朵白色花朵.....)

『哼......』

『您們兩位曾經見過面嗎?』

聽到吉爾的聲音,雪莉不禁微微一顫。

(要是讓吉爾知道我是翻牆進來的,好像不太好......)

雪莉保持鎮定的說道。

「是、是的,曾有一面之緣」

『這樣啊。』

出乎意料的,吉爾很乾脆的點了點頭。

然而當雪莉鬆了一口氣,艾倫俯看著她毫不留情地說道。

『由妳來擔任公主啊...吉爾,妳該不會是隨便亂挑的吧?』

吉爾用平穩的語氣回答艾倫。

『艾倫,剛才我也提醒您了。請您謹言慎行不可冒犯公主』

面對吉爾的指責,艾倫只是神色自若的抿嘴一笑。

『算了...就讓我看看妳的本事吧...』

艾倫向雪莉投以挑釁般的眼神,戲謔的說道。

(就算他這樣說...可是我連公主究竟要做些什麼,都不清楚....)

 

 

就當雪莉正在思考要如何回答而困惑時,背後傳來一陣聲音。

『啊~在這裡啊。』

她回頭望向聲音的主人。

 

『我是里奧●克勞福德,請叫我里奧。可愛的公主。』

 

『嘖』

一旁的艾倫發出碎嘴聲。

『里奧...你怎麼會到這裡來?』

『我想讓公主記住我的名字啊』

里奧對著吉爾和雪莉微微的笑了笑。

『咦?艾倫也是來見她的嗎?』

『不甘你的事吧』

(艾倫...對里奧的態度還真差...)

艾倫的臉上浮出生氣的表情,接著就轉身離開了。

吉爾嘆了口氣,傷腦的笑著。

『你們還是老樣子啊。』

『對啊,嗯~反正我也不介意~』

正當我對兩人間意味深長的目光,感到疑惑時。

吉爾擁住了我的肩膀。

『話說回來...里奧,我等下必須教會公主許多事情,所以請不要耽誤太久......』

『嗯,我知道!那麼公主,請問您的芳名?』

「我的名字是雪莉...」

『雪莉......』

里奧低喃似地換了一次雪莉的名字,接著輕輕的提起她的右手,用唇吻了一下手背。

(咦......)

里奧看著驚訝而目瞪口呆的雪莉,笑著眨了眨眼。

『小雪莉......要記住我的名字喔?或許,我們以後會很常見面呢。』

說完,里奧向雪莉和吉爾揮了揮手,便往走廊深處走去。

 

 

(這麼說來......)

雪莉開始在意起挽著她肩膀的手,抬起頭看向吉爾。

『......怎麼了嗎?』

(雖然很在意他的手,不過比起這個...)

「您剛才,提到說...有許多事情要教我。」

『是的。』

「請問是要教我什麼事呢?」

聽到雪莉的提問,吉爾用魅惑的眼神望向她,並將臉靠了過來。

他輕輕的將唇靠在雪莉的嘴邊,在能夠感覺呼出氣息的距離,低語道。

『是關於公主的職責喔...如您所知,霍華德家的少爺,並沒有未婚妻。

想必妳也很清楚當霍華德家中出身的少爺到了適婚年齡還未有婚約對象時,霍華德家便會遵循傳統。』

「......以霍華德家之名,從國內所有女性中選拔出『公主』...對吧?

『是的......並且由『公主』生下下一任的繼承人呢。』

「什麼?」

聽到吉爾的話,雪莉的心臟劇烈的跳了一下。

『公主』最終的職責就是要生下繼承人,所以這個國家的女性,任何人都希望能夠藉此踏入最大貴族家的世界。

想到這裡,雪莉驚愕不語。

吉爾微笑開口說道。

『您將以公主的身分,從此進入了霍華德家。成為霍華德少爺的未婚妻,在調教好能後成為少爺的妻子之後,懷孕生下繼承人。

「唔......」

(要我...懷孕生下繼承人!?)

『若是您,一定能生下霍華德家的繼承人...』

吉爾將臉龐稍微從雪莉的唇邊離開。

(他是認真的......)

 

「可是我、我還沒有答應要當『公主』啊!

 

『既然您都赴了邀請函的約來到這裡。想必您不可能會推辭吧?』

 

吉爾臉上雖然帶著笑容,眼裡卻絲毫沒有笑意。

 

 

『尤利。』

隨著吉爾的呼喊,一個淺桃色的頭髮的青年從一旁的轉角出現。

『吉爾大人,您叫我嗎?』

青年微微的向吉爾和雪莉鞠了一個躬。

『他是尤利,以後就是您的專屬執事...在拜會宅邸的人之前,先得讓您有『公主』的樣子呢。』

吉爾一邊說著,一邊用著指尖捲著雪莉的髮尾。

「不!住、住手!」

『尤利,請帶著雪莉大小姐去沐浴。』

吉爾不讓雪莉把話說完,無視於她微弱抗議,將她的手交給了尤利。

『是的,吉爾大人。』

接著尤利強硬的牽著雪莉的手將她帶開,走向走廊另一端的上深處......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