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拉起禮服的裙擺,匆忙跑下鋪著紅色絨毛地談的樓梯。

(要快一點才行......)

(居然在深夜裡就這樣偷溜出來了......)

(雖然我很清楚這樣子是不對的......)

此時,她突然右腳一個踩空。

「唔......!」

穿不慣的高跟鞋從腳上脫落,身體就這樣失去平衡拋向了空中。

就在雪莉緊閉雙眼的瞬間,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已將她擁入懷中。

『公主,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呢?』

隨著他的耳語,雪莉回憶起在像這樣子溜出宅邸之前,

所發生的事情......

 

 

「等、等等!」

伴隨沉重的聲響,大門在雪莉眼前重重的關上。

「怎麼會這樣子......」

(這可是難得能夠進入到霍華德宅邸的機會......)

她望著大門,緊握住手上的邀請函。

 

 

威斯塔里亞貴族霍華德家族,有個自古以來的傳統。

當家中出身的少爺到了適婚年齡還未有婚約對象時,

霍華德家會向城下的未婚少女發出『公主邀請』,

『公主』是從國內所有女性中選拔而出,

不論身分地位,任何女性都有資格。

但對國內的平民女性來說,這是擁有可以進入貴族世界的機會...

而『公主』的職責就是成為能夠匹配霍華德家的女性,

成為霍華德家少爺接任新當家時的支撐。

 

 

在市區擔任家庭教師的雪莉,也收到了『公主邀請』。

(像我這樣子的平民也能成為「公主」,感覺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我是為了別的理由,才會來到這裡。)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我想要親眼確認一件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進去呢......)

(用藤蔓爬進去嗎?果然還是不可能辦到的吧...)

就在雪莉握住藤蔓抬頭看向城牆時,手腕突然被抓住。

『妳在做什麼?』

雪莉驚訝的回過頭,一名深紅色頭髮的男子正用疑惑的眼神打量著她。

(這個裝扮...難道是霍華德家的護衛嗎?)

『妳剛才是打算做什麼?』

「我、我沒有要做什麼......」

男子銳利的眼神,仿佛要將她穿透一樣。一陣冷汗從雪莉的背後滑過。

『妳該不會想靠那東西爬上城牆吧?』

「怎、怎麼可能呢!」

雪莉掩飾內心的動搖,露出僵硬的笑容。聽了她的回答,男子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妳叫什麼名字?』

「雪莉......」

雖然已經過了邀請函上寫的時間,但雪莉仍然想要把握機會而鼓起勇氣詢問。

「那個...請問能讓我進入宅邸內嗎?」

聽到她的請求,男子皺起眉頭,用著懷疑的目光盯著她看。

『啊?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

男子看了看她手上握著的邀請函,冷冷地哼笑了一聲。

『那東西是邀請函吧?反正妳也只不過是為了公主選拔而來的吧?』

語畢,男子踩著柵欄借力一跳,輕輕鬆鬆的就跳上了高牆。

『既然想成為公主,至少也該遵守邀請函上的時間吧。』

雪莉伸手撫上宮牆抬起頭,毫不猶豫的抬頭看向他。

「我只是想來找某樣東西...」

迎著男子滿是懷疑的目光,她想起了和學生訂下的約定。

 

 

「老師,我有一件事情拜託妳...」

學生翻開了繪本,指了指繪本上的插圖。

「聽說這朵花,開在霍華德宅邸的庭院,我...非常想要這朵花。」

「這朵花...為什麼呢?」

「聽說這朵花能夠實現任何願望,我想要用這朵花來治好媽媽的病。」

 

 

(如果這次進不了霍華德宅邸,說不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雪莉再次用著誠懇的態度說道。

「只要找到我想要找的東西,我就立刻回去。」

男子沉默著俯視著她。

(果然還是行不通啊......)

雖然早已料到會被拒絕,但想起當時學生請求的眼神,她的內心還是感到一陣痛楚。

「對當公主沒有興趣啊...還真是奇怪的傢伙。」

雪莉抬起頭,只見男子抿嘴一笑,向她伸出了手。

『手、伸出來。』

「咦?」

『妳不是想進來嗎?』

男子握住了雪莉的手一把拉起,用強壯的胳膊抱住她。

下一秒,男子已經扛著雪莉,跳躍到另一面去。

「那、那個真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就隨妳了...但是....如果妳敢在這裡亂來,我會宰了妳。」

說完,男子一個轉身便快步的走入王城內。

遠方,另外一個年輕的男子匆忙跑向他的身邊。

「艾倫大人,都這個時間了,您到底跑到哪去了啊!」

『只是遲到一下下而已,不准跟吉爾說,那傢伙囉嗦死了。』

「請、請您留步!艾倫大人。」

(那個人是艾倫大人啊...)

雪莉環視著宅邸內的景色,鬆了口氣。

(好不容易進來了,要快點到庭院去找那朵花......)

(不過霍華德家真的好大啊...)

她一邊看著宅邸內的豪華氣派一邊尋找著往庭院的方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