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7-26-17-12-11_副本  

瘋狂舔舔路易美人兒  

萌萌噠北極熊王子生日快樂  

 

前一晚還在跟親友討論縮為毛路易生日台版竟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結果隔天大概C社接收到迷妹們強大的怨念,

竟然就公布說要在路易生日當天,

上架這個生日特典啦~~~ 

 褲子一脫財布君也已表示準備好了  (不~)  

 

 

Screenshot_2014-10-16-18-20-16  

台版史上第一個角色生日慶祝特典喲  

【期間限定】10/16(四)~11/2(日) 16:00止

路易廚快獻出你們的財布君吧!  

 

 

這一切都是從妳送給路易的禮物開始,

充滿魅惑的生日故事......

 

雪莉:生日快樂

 

送出禮物時,

路易卻有點難過的垂下了睫毛....

 

路易:謝謝...

 

望著路易,

不安的感覺在妳胸口逐漸累積......

 

(該不會,這個禮物失敗了.........)

 

然而這其實是甜蜜故事的開始.....

 

路易:我想要雪莉的全部,那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Screenshot_2014-10-16-18-20-0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賣肉啊!!

官方公然賣肉啊啊!!

我要抱緊處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路易生日特典的預告片段,

雖然官方拿了兩塊國防布把這張CG遮了又遮,

但癡漢腦瞬間腦補完成一張  

路易美人性感裸露側臥圖啊!! 

 

不管怎樣,

反正等到我回過神就已經變成下面這樣了.....

 

 

Screenshot_2014-10-16-19-03-33  

 

不知道為毛有種買了一隻男人回家的羞恥感... 

我以為買500點的那個大禮包才有劇情....... 

 

 

2  

親愛的是乃的身體嗎? 

 

八卦一下這張CG出來後看下來評價兩極,

但在我眼中就是,

性感裸露側臥圖  

所以我給予高度評價 (泥垢)  

 

 

好吧~

 

我覺得角色生日特典系列其實都還滿值得收的,

一年一次嘛~~

這次的故事不算短架構也完整,

而且會讓人有雙腿夾緊的誠意........(快住嘴)   

也如預告中又是個信守承諾的騷年~

 

 

 

最後為了不能課金公主們的福利,

奉上所為那癡漢腦腦補的那一張

性感裸露側臥圖 

送給大家 

 

 

 

 

 

 

 

 

 

 

 

 

 

 

 

 

 

 

 

 

 

 

 

 

 

 

 

 

 

 

 

 

 

腦補路易    

 

一大早要是這美人躺在身邊簡直是要人命了.... 

凶器啊!!是凶器啊!!(被毆)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