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9-26-16-08-53  

這樁故事的主角是『他』!?

活動史無前例,全篇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特別版故事......

 

以為終於好不容易熬過那一串快三個月的婚事活動,

也努力採花為王子們編好30個花圈,

加上扭完那個神馬邪惡破廉恥的揪揪轉蛋,

以為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之際,

TMD!!!歪C社又殺出了這個新活動啊!!! 

是說最近C社的企劃師真的很會抓住少女們的心, 

不管是大奧、新大奧還是王宮都推出了以男方為觀點的活動劇情,

 

總是因為王子而在螢幕前該該叫的我們,

想必這次該該叫的分貝勢必又要提高好幾分了...... 

另外也可以剛好證實一下王子的內心, 

是否和討論的一樣就是這樣的個性使然醬,

絕對不是我們在那邊自己滿嘴跑火車啊~

結果下午四點一開手機一看完前導劇情,

結果差點沒笑死在螢幕前面.................. 

(太太泥抱著這樣的心情玩乙女手遊對嗎?)

 

 

↓↓ 前導宣傳劇情 ↓↓

 

 

喝下吐真劑的席德.............?

席德:有妳在身邊,會讓我覺得安心。

Screenshot_2014-09-26-16-09-09

下次可能就會出現神馬春藥、迷藥、酒醉的主題了... (快住嘴) 

讓嘴巴就是個生財道具的情報販子喝下吐真劑,

根本是要讓這傢伙失業了吧? 

是說如果讓里奧葛葛也喝一口不知道該有多好啊... (欸   

 

 

 

 

為了尋找遭人綁架的妳,艾倫策馬疾行.....

Screenshot_2014-09-26-16-09-15  

揪竟C社要讓艾倫隊長職務怠慢幾次才甘願啊?(被毆)  

到底是公主偷溜的技巧高過騎士團的監察小隊,

還是艾倫隊長永遠都要跟寫不完的檢討報告書持續奮鬥呢?

就 讓 窩 門 拭 目 以 待 .....

 

 

 

 

耳聞妳懷有身孕的傳聞,里奧將採取什麼行動......?

      (憋笑)

里奧:我會陪在小雪莉身邊,永遠.....

Screenshot_2014-09-26-16-09-25  

一看到懷孕兩個字我就笑吐在螢幕前, 

真是太神煩了wwwwwwwwwwwww

到底是誰想到這個主題的啊!!C社快點加他薪!!

竟然讓這隻花花王子體驗一下中獎的感覺,

天啊~當拔拔欸!! 

這傢伙會乖乖認命當起拔拔的角色嗎?

怎麼看都是會跟小孩爭寵吃醋的啊!! 

不行啊~這真的太腦補了啊!!!腦中小劇場完全停不下來。

我太在意了!!這傢伙這次就擺第一個了!!(欸)

 

 

 

 

艾伯特遺失了妳送給他的禮物.....!

Screenshot_2014-09-26-16-09-30  

幾次活動下來,

我真的要忍不住叫這傢伙"小艾艾"了,

這個傢伙簡直就是月刊少女裡小御御的分靈體啊~~~~~~~ 

根本是王宮裡的裏女主角啊!! 

怎麼玩都有一種攻略敵國少女的感覺啊!!! 

整個很療癒我滴麻呀!!

 

 

 

令人心跳加速,讓妳與他的牽絆更加緊密的意外事件....

想不想一窺他在意外狀況下,翻騰擺盪的心情呢....?

 

 

 

總結:

這次C社大概是卯起來整這些王子吧......... 

但是真心覺得這次故事劇情其實還滿可愛的 

反正就是可以窺看王子們的內心小劇場,

有種在看逆後宮宮廷劇的感覺。

是說這次竟然就果決的省略了共通劇情,

因為劇情重點也只是在宣傳克勞福德兄弟的打情罵俏之兄友弟恭醬子(誤)。

然後不免還是排了一下本次攻略順序,

里奧>艾倫>席德>小艾艾

我真的太在意里奧葛葛那個身為人夫的內心小劇場了  

當然艾倫一定要排在葛葛前後才能體會克勞福德兄弟的打情罵俏兄友弟恭, 

席德的吐真劑讓我想看看C社的極限到底是? (二次元真是太藥物氾濫了)  

小艾想必這次又是大開修坦王國的少女心吧。  

 

 

 

 

(以下開放即時劇透討論/慎滾滑鼠)

 

 

 

 

 

 

 

 

 

 

 

 

 

 

 

 

 

 

 

 

 

是說打完這篇的同時我剛好破完這四隻的白金劇情,

感想就是泥馬這次窺看王子內心的代價就是....

公主又是弱智化的糾結在一些小事上跟男人們賭氣 (乾),

 

 里奧葛葛例外   

想不到葛葛的人夫感帶入這麼強大,

趁公主昏睡那段偷摸著她肚子對著還沒有成型的小孩喃喃自語真是笑瘋我了 (自重), 

而且葛葛一開始就透露了一個我覺得有點ry的訊息(乾)..........

泥馬真的不愧是工口大隊長啊!!!!!!!(快住嘴啊!) 

 

這次艾倫就感覺好暴怒,

反正就無時無刻的抱著一大罐醋罈子隨時準備打翻。

 

最讓我意外的是....

路易啊!!!!!!

     

這次真的馬擠有夠搶戲刷存在感是腫膜一回事啊!!

瘋狂的在艾倫線跟席德線狂刷!!!

然後這次竟然還反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拭淚)

席德整個敗北無誤(笑吐

 

然後小艾艾的少女心真是讓我覺得好萌喔, 

看來這個傢伙注定要被欺負了

 

 

大概就醬子了,以上。 

 

另外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發文,

因為TMD的歪C社這次黃金時段開半天就算了還跨夜....(眼神死)

所以我現在算是在.....守夜吧?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