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三次元中受到的民主黑箱傷害,

就用充滿正義的二次元補回來!!

 

對對對對對!!!!!!!!!!!!!!!!!!!!!!!!!!!!

我就是一邊看學運直播一邊怒配鬼灯這樣熬了好幾天的夜!!!!!!!!!!!!!!

 

彌補不能到場一起支援的羞恥感....

在螢幕前瘋狂拍桌子那種複雜心情我會說嗎  

學運照關心,新番照啃食,

有了力氣繼續奮戰醬。 

對不起 離題了 我們跳一下 回到本篇  

 

【簡介】

這是一部描述現代地獄,

裡面有一個超兇、究極抖S對上司超壞超疼愛的鬼王輔佐官-鬼灯,

而且內裝是安元祥貴呦!! 

以他為主角的故事,

目前也沒神馬人可以打贏他就是了  

 

在現世做了壞事的人都在地獄接受審判和懲罰,

神馬童話裡的英雄主角在這邊全部崩壞,(泥垢)

中國神話、東洋鬼神、西方地獄全都來大亂鬥,

只能說讓人太爽快了!!!看的我熱血沸騰雞凍萬分   

因為有幾話看下來實在太有愛了,

所以接下來會不定時來亂寫吧....(泥垢)

 

【第三話 白澤】官配君登場極度歡樂的一篇   

在不喜處地獄工作的琉璃男、小白、柿助,

因為不喜處地獄工作的前輩要結婚了,

所以跑來閻魔殿找鬼燈桑馬討論該送什麼禮物好。

結果....

 

1

 

這群孩紙撲了一個空  

 

4

 

我欣賞工作認真的男人,但是...連續通宵兩晚,

魂淡!!這是超時工作吧!!!! 

地獄勞委會在哪裡!!!!快出來面對!!!!!!!!

 

6  

這三貨就被閻魔大王推去叫醒我們的鬼燈桑馬,  

事前還得知鬼燈桑馬有嚴重的起床氣, 

也非常討厭被人叫醒......

 

5  

 

是.....是鬼燈桑馬的房間,

東西好多但亂中有序大好啊!!! 

看看那床後的書山!!!多膜學富五車呀~~~

想必一定分辨的出來是香蕉還是太陽花  

 

999966_598031213619318_597008420_n  

 

2  

 

     

 

1.jpg

 

平常看起來苛刻又S極的鬼灯桑馬睡顏竟然是這麼受  

那微露的小虎牙、深鎖的眉頭那臉上的小粉紅色

看的內心的大叔魂蠢蠢欲動都要來亂入, 

 

2.jpg

 

這個鏡頭太罪惡了,

我的心臟!!!我的心臟!!!要不要讓人活啊啊啊啊啊

整個很想撲上去的猥褻心情是腫膜回事!!!!

螢幕都要髒了

 

3.jpg

 

結果小白就伸出魔掌了

OH~我們家的孩子要是也可以每天醬用肉球把我給拍醒不知道有多好  

 

4.jpg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惹!!!!!!!我錯惹!!!!!!!我錯惹!!!!!!!

 

5.jpg

 

擾亂抖S的睡眠下場就是被撲殺啊!!!

麻救不了你......

噢...但那頭亂髮是...那微露的鎖骨是...

可以也請乃一起撲殺我嗎   (此人真心沒救了) 

 

6.jpg

 

太...太犯規了....

狠狠的抓住人家在這樣的發言....

不會對動物動粗

我被這樣子的亞撒西給攻略了 

 

7.jpg

敢問是那種通宵?  

跟我想的一樣的通通去面壁思過 

 

7  

一家四口少了個麻麻一起來桃源鄉郊遊兼探親的意思,

結果立馬見到了剛被女人給甩出門的白澤心上人  

 

8  

 

一碰面就是先來個鬼灯桑馬的示愛宣言......

 

10  

 

我說這樣的表情很沒有說服力,白澤 

 

8.jpg

 

而且為毛拿個金丹要這樣深情款款的疊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9.jpg

 

     

我說太過分了太過分了製作組,

這很明顯是官配來著的 

神馬天空之城的萬年閃光梗,

 

是這樣給乃們用的嗎!!!!!!

 

10.jpg

 

被弄痛的白澤君瘋狂唉唉叫  

 

11.jpg

 

我真的好愛看這對充滿愛的吐槽  

有沒有比看這還要更歡樂的!!!!

 

後來鬼灯桑馬就指使白澤去拿其他東西,

但是不知道為啥身為神獸的白澤卻突然跌近一個大坑,

 

12.jpg

 

就這樣一路從天國...

 

13.jpg

 

跌進人間.....

 

14.jpg

 

在墜落到地獄.....

 

15.jpg

 

16.jpg

 

   親愛的我說天空之城的梗揪境是要用幾次,

這洞不會是您本人親自挖的吧~

無倫任何手段就是要把白澤君直通送達地獄嗎?

這種滿滿堅強不破的愛是??

 

17.jpg

 

什麼鬼!!!!!!!!!!真的被我說中了..... 

乃前面就為了這件事情搞通宵? 

而且只花了六小時就打通地獄到天國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這是神模鬼神力啦啦啦啦!!!!!!!

 

18.jpg

 

好吧...我說就這樣在墜入地獄一次吧,白澤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