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Lovers.~Haunted.dark.bridal~.full.1625799  

因為這群抖S深井冰,乙女魂又從地球核心給爬了起來

 然後又墜回的惡性循環 

表象是吸血鬼男神與可愛少女的魔幻戀愛故事,

裡象上是不斷下刷三觀的奇筢大作。 

總之這部作品反應很兩極,

喜歡的很喜歡,

玩了一週目摔PSP怒刪遊戲的也有。

對我來說整體畫風很喜歡

另一種層面則是奇筢到一種趣味了, 

所以我應該是....又愛又恨吧...(.真不是抖M)   

看到這款遊戲可以出到第三系列作,

動畫也要出第二季,

不能否認人氣高也是事實.... 

 

戲名稱:DIABOLIK LOVERS -Haunted dark bridal- 

發售時間:2012年10月11日

製作公司:Rejet / IDEA FACTORY 

 

警告:以下充滿大量劇透和個人意識主觀評論+文字爆走圖片氾濫。

因本作題材特殊和遊戲分類的關係,

SO不能接受抖S攻擊的人眾還有年15以下的孩紙

煩請從右上X離開...麻不會攬你的  

離不開的就請一起來面對這些打腫又打碎少女心的魂淡們吧!! 

為什麼好像要把人推入火坑一樣   

 

《DIABOLIK LOVERS》是日本女性向遊戲公司Rejet出品的系列原創廣播劇作品,

本作以抖S為題材主,

抖S:

心理傾向S——指的是有虐人傾向,也就是愛欺負別人,以滿足自我的類型。

而抖S 就是比S高一級的s,嚴重的s。S是和“抖”放在一起的,來源於日文ドS。

抖就是ド,加在前面表示程度:嚴重的,重度的,基本上都是配上攻,受這類詞語。

 

 這真的是攻(獎)擊(賞)抖M子民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豪華的聲優陣容為看點,主要出演聲優有綠川光、梶裕貴、平川大輔、

近藤隆、鳥海浩輔、小西克幸。

是的!真的真的非常豪華!!相信很多聲控跟我一樣就吃這一套!!! 

 

並使用3D立體音效技術,打造臨場感的聽覺效果。 

這是一種針對耳機聆聽所設計的錄音方式,

也叫做假人頭錄音(Dummy Head Recording),

使用雙耳道式麥克風(Binaural Microphone)模擬真人耳朵聆聽時的音場效果錄音,

聲音能在耳機表現非常有臨場感和貼近的3D音效。 (資傳系職業病發作中)  

← 話說那個人頭麥克風大概長這樣子

復活島的摩艾石像帥氣版。  

 

2012年10月11日本作改編的女性向PSP戀愛遊戲由Otomate發行,

2013年9月16日本作改編的電視動畫在AT-X開播,

 

Diabolik.Lovers.~Haunted.dark.bridal~.full.1677805  

2013年新推出系列作(MORE BLOOD篇PSP遊戲+本篇移植PSV+廣播劇),

還有櫻井孝宏、木村良平、岸尾大輔、鈴木達央等人加入演

歐買尬~不禁對後面微笑的騷爺花癡氾濫.....那雙魅眼電的讓人心神不寧

都不想把滑鼠往下滾惹 

部落格最大的版面還有手機桌布都淪陷了我會說嘛!! (去吃藥) 

 

95167a43fbf2b2117e727814c88065380cd78e3f  

2014年更是無恥深井拓展DARK FATE,加入了森川智之和森久保祥太郎。 

總結:

深井冰人數已經從6人增加到10人甚至朝向12人邁進,總共有12隻深井病呀!!!

我的麻呀這啥...深井冰聯誼會來著的。 

看來無恥R社不打算讓民納活著過完新的一年出來是嗎!!!

 

忘了說在這邊主要先介紹本篇呦~

MORE BLOOD跟DARK FATE後續會在開坑介紹。 

只是寫到那邊也不知道是啥時了....(自暴自棄) 

 

 

【劇情介紹】

因為父親調職出國的小森唯聽從了其安排暫時寄宿到遠房親戚-逆卷家,

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

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

並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夜間學校上課。

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

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在抖S的前提下,何止膽戰心驚幾乎可以預想被搾光血槽,

肯定是要丟了節操神馬的。 

 

 oth7161975132bbed96faf7c46898ef7d44b2e0b825e00300.jpg

 

【主角介紹】

 

 

1  

 

小森唯 Komori Yui ※遊戲中名字可更改

種族:人類

年級:嶺帝學院高校2年級,與綾人、奏人同一班。

年齡:17歲

生日:6月中旬

星座:雙子座?

身高:158cm

體重:45kg

血型:O型

教會出生的少女,自小到大不相信吸血鬼存在,

個性柔弱但意外地有堅強的毅力

突然和謎之兄弟六人同居的高二女生,朝氣蓬勃的主人公。

老實說這妹紙設計真的好可愛好青春好洋溢, 

是會想讓人搭訕的類型。(快滾)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妹紙有多馬堅強的毅力如何收服這群深井冰!  

 

 

2  

惡趣味暴君抖S

逆卷 綾人(逆巻 アヤト) Sakamaki Ayato

CV:綠川光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2年生

年齡:17歲

生日:3月22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74cm

體重:62kg

血型:O型

喜歡的食物:章魚燒 

討厭的食物:青椒

興趣:籃球   我看你是用籃球打人吧!!!

逆卷家三胞胎之一。不愛念書、擅長運動的自大男孩,

總認為自己最強。經常和兄弟們爭執或提出奇怪的活動。

 

給人第一印象是有點貓的感覺,

虎牙很淘氣,

但那開到腰間的扣子是腫摩回事  

不會覺得胸口良良的嗎...(重點誤)

還有那條令人匪夷所思的領帶綁法,看得真想把你給綁起來 

 

 

3  

傲氣重病嬌

逆卷 奏人(逆巻 カナト)Sakamaki Kanato

CV:梶裕貴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2年生

年齡:17歲

生日:3月21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65cm

體重:56kg

血型:O型

喜歡的食物:所有零食•甜食

興趣:收集人偶  原來這貨也是娃控

逆卷家三胞胎之一。外表軟弱、天生多病喜怒無常的男孩,

總是愛哭又愛發脾氣。很喜歡玩偶,尤其是帶不離身的泰迪熊。

 

黑眼圈這摩深,想必你也是資傳爆肝系來的。 

很喜歡襯衫的荷花葉領口設計,

有一種小貴族的優雅感 

脫一半的制服外套這貨到底想幹嘛....

手上抱熊娃的設定...孩紙乃應該是17歲的設定沒錯吧....

腿好細 腿好細 腿好細 腿好細 腿好細 腿好細 腿好細

  

 4  

倒貼變態S系

逆卷 禮人(逆巻 ライト)Sakamaki Laito

CV:平川大輔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2年生

年齡:17歲

生日:3月20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74cm

體重:61kg

血型:O型

喜歡的食物:馬卡龍  

是因為少女的酥胸嗎!!!為毛我有種意淫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興趣:縱橫填空字謎


逆卷家三胞胎之一。是行為誇張、喜歡黏人的怪胎,因為過多的問題行為而停學中。 

那眼神有種邪氣妖媚的感尬,

這種裝扮感覺不是出現在深夜酒吧就是沙龍店的角落,

有種情場老手的FEEL。

  

5  

無氣力貴族殘虐抖S 帝 

逆卷 修(逆巻 シュウ)Sakamaki Shu

CV:鳥海浩輔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3年生※留級1年(因此還被老爸送去北極) 

年齡:19歲

生日:10月18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0cm

體重:65kg

血型:AB型

喜歡的食物:半熟牛排  

興趣:小提琴和音樂鑑賞 

喜愛音樂的逆卷家長男。對音樂外的事情視若無睹,

雖然頭腦優秀但忽視學業而留級於高中。 

金色捲毛呆特好啊!!

深邃的藍眼睛也特好啊!!!

那微開的襯衫露出的胸口簡直不想讓人活命了  

真心喜歡那雙咖啡色皮鞋~還有當成披風的制服外套 ,

貴族氣場全開,少女心已被打腫。

 

 7  

禮貌毒舌執事系

逆卷 憐司(逆巻 レイジ)Sakamaki Reiji

CV:小西克幸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3年生

年齡:18歲

生日:8月29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83cm

體重:67kg

血型:O型

喜歡的食物: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興趣:收集餐具


有著執事般俐落身手的逆卷家次男,雖然待人殷勤但總是會語帶刁酸為難他人,

負責打理逆卷家的所有家務。

逆卷家的麻  

 

唯一好好穿衣服的貨,

跟修大哥一樣都有雙美腿,

笑容有種違和的嘴角僵硬。

 

6

暴愛S系

逆卷 昴(逆巻 スバル)Sakamaki Subaru

CV:近藤隆

種族:吸血鬼

學年:嶺帝學院高校1年生

年齡:16歲

生日:11月4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8cm

體重:67kg

血型:A型

喜歡的食物:沒有特別喜歡的

興趣:沒有特別感興趣的


逆卷家么子,有著暴力傾向的少年,總是不顧後果衝動出拳。

對兄弟們漠不關心,個性也最為封閉。 

 

白毛紅眼的設定,

很符合吸血鬼的形象有木有!!

這貨也是唯一只露側臉的有木有!!!

騷年我說乃啊~不要這麼神秘感十足好嘛!!! 

 

捲起來的外套袖口有種隨時要幹架的感覺,

卜林卜林的手環~跟項鍊還有腰間的掛飾超潮,

但....那衣服破成這樣真的大丈夫 ....學校服裝儀容會過嗎?  

 

 

爬完人物簡介後內心默默也出現了好感度排行,

逆卷修>逆卷昂>逆卷憐司>逆捲綾人>逆卷奏人>逆卷禮人

熟男幫的魅力不需要解釋太多  

逆過來會是之後的開跑順序,

因為就像便當主菜都是最後啃的道理!! 

 

最後不得不貼一下遊戲宣傳片,

  

(戴耳機聽可以感受一下那神馬3D立體音效)

大月亮、黑暗的地牢、陰森森的大宅子、血血血血血

整體暗黑色調充滿古典吸血鬼風格的OP。

主題曲節奏感十足搖滾風格我的愛,

主唱直接抓逆卷兄弟的其中三人出來也太方便了,

麻~也是應該的,怎麼可以放過好聽的聲音 

吸血鬼題材想必聲優們都要一起來揣摩吸血鬼吸血時的聲音。 

因為太好奇那個吸血的聲音了,所以就先上去Youtube去掃一下。

 

神馬3D立體音效真的是有夠邪惡的技術!

根本感官放大劑來著!! 

 

好吧...在某種程度上,我承認這已經是超越R18的意義了.....

 

1292915_587474607961278_738341496_o  

逆卷家的兄弟我來了~~~~~ 

 

 

越是愛你就越是想要......

將你吞食乾淨,

如果就此與你融為一體,

這份飢渴,這份痛楚......

就能夠得到治癒嗎?         

越是靠近就越是感到與你的距離不斷地疏遠。

你仿佛是沙漠另一端的朦朧幻象。

 

吸血鬼的饑渴宣言 

 

screen00005.png  

(大宅前)

小森OS:來到了爸爸所說的地方。不過這裡果然是傳說中的鬼屋吧......。

小森:向大家問路的時候,得到的都是相同的反應......應該...沒有弄錯吧?

小森OS:親戚住在這種地方?是真的嗎?啊...話雖如此,爸爸不可能騙我。

乃不知道最坑爹的人幾乎都來自身邊嗎....  

(巨雷轟響)

小森:呀啊!!

小森OS:總之,也只能試著確認看看...

 

(敲門聲)

小森:抱歉,打擾了!!

小森OS:沒有反應啊......該怎麼辦.......果然沒有人啊 也沒有亮燈。

            這麼說也是呢。畢竟這裡是....附近有名的"鬼屋"啊。和教會有關的人,

            住在有鬧鬼傳聞的房子裡.....這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吧?

(回憶中)

二次元丟包計畫大全 

丟包步驟一:突然的位置調動。

小森:欸!?被、被海外的教會傳喚?而且明天就要出發......

父親:不要那麼大聲,唯。稍微冷靜一點。

小森:怎、怎麼可能冷靜.....不管是誰,突然之間聽到您這麼說都會這樣子吧?

           還有,海外赴任......到底是去哪裡?

父親:嗯......那個啊......好像是去東歐那邊的樣子。

小森:東、東歐!?也就是歐洲的東部?

父親:是啊,爸爸年輕的時候,曾經在那邊待過。教會突然發來了正式邀請。

小森:怎麼這樣....那麼,這間教會怎麼辦?

父親:據說很快就會有人過來接任了,關於這個你大可放心。

            而且...就算發生什麼,也有你在日本呢。

小森:欸?

 

丟包步驟二:無論如何都不能帶你走。 

 

父親:唯....仔細聽好了,爸爸我啊......打算一個人過去。

小森:.....!?

父親:不能帶你一起去了......

小森:怎麼可以一個人去.......我也要一起......

父親:不行!

小森:唔...爸爸。

父親:抱歉...我一想到和你分開各自生活......也覺得非常難過。

但是......這也是為了你好......你也稍為體諒一下我的苦衷。

小森:唔...讓唯一的女兒獨自留在日本。這是......為了我好嗎?

GGGGGGGGJJJJJJJJJJJJJ!!妹紙突破盲點了 

 

丟包步驟三:其實我也不願意我也很痛苦的情緒揪結 

 

父親(痛苦):啊...

小森OS:爸爸看起來很痛苦......但是,為什麼不能一起去呢?

小森:不能拒絕那邊的邀請嗎?

父親:這個我也考慮了很多次。但是......有些工作除了爸爸我,別人都做不到......

小森:是除了爸爸以外沒人可以完成的工作?

父親(驚):唔...

 

丟包步驟四:吾家還有尚未聯絡過的遠房親戚可以照顧你。 

 

父親:總、總之,為了能讓你衣食無憂,我已經安排妥當了。我明天晚上出發。

            在那之前,你要整理好行李和這邊的住戶打好招呼。

小森:這邊...還有誰在嗎?

父親:是我們的遠房親戚,但關係比較疏遠,所以至今沒有告訴過你。

            因為他們和教會也有關係,所以知道這次的情況。

            他們不會虧待你的。你就把他們當做是爸爸來依靠吧。

父親大人請記住您說過的話!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成功丟包妹紙一枚 (你去死)

 

小森:好吧....

好神馬好啊乃腫摩可以就這樣被忽悠過去了!!   

 

(現實)

小森:沒想到居然是這間"鬼屋"......啊.....當時果然應該厚著臉皮硬是跟爸爸走的。

小森OS:但是,那個時候的爸爸......氣勢洶洶的,似乎無論如何都不想帶我走。

            為什麼要那麼強烈地反對呢?還有,除了,爸爸以外沒人能完成的

            工作......到底是什麼呢?爸爸他...僅僅是一名神父...

掃地增也有可能是康斯坦汀來滴呦!! 

            要說擅長的事情......大概只有打理庭院之類的。

窩巢....還真的是掃地增... 

(開門聲)

小森:欸...!?

小森OS:剛剛...這扇門自己打開了?...難道說....

 

 screen00006.png

(敲門聲)

小森:抱歉!打擾了!!請問有人在嗎?我是小森的女兒!

        父親應該已經打過招呼了......我要進去了哦?

(關門聲)

小森OS:就這麼進來了呢.....果然不像有人在的樣子....但是門是開著的,

            也就是說....應該有人在才對!!一、一定是這樣的....!

 

小森:唔......我、我要進去了哦

小森OS:嗚哇.....話雖然這麼說,果然還是很可怕...可是不進來也不行啊...

 

看到這邊我只想大喊....

要進去了哦?要進去了哦?要進去了哦?

到底要不要進去啊!!  (好沒耐性這個人)

 screen00007.png  

 

小森OS:果然沒有人在.....好奇怪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門又怎麼會自己打開呢?

小森:果然....爸爸給我的便條紙上......寫錯地址了吧...

小森OS:還是和爸爸聯繫一下吧.....但是...我又不想讓他太擔心.....

可是,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嗯....手機....手機....啊!欸!?

 

screen00008.png  

超防備的睡顏...有腫攻不破的趕腳  

(轟雷巨響)

小森:呀!!!

小森OS:剛、剛剛.....閃電閃過的一瞬間......好像看到了人的身影!

小森:打、打擾了....請、請問?

???:....

小森OS:睡著了?不、不對,但是.......這個人......

小森:喂,請問......你是住在這裡的人嗎?

???:....

小森:請問你還好嗎?

小森OS:唔.....手指一瞬間劃過了他的皮膚,但是感覺....很冰冷?

小森:欸?沒有呼吸....!!他、他死了嘛!?

 

 (心臟噗通)

小森:唔....哇!?

小森OS:這是怎麼回事....心臟突然好痛...

 觸碰到官配起的生理反應 

 

(癱軟)

小森OS:我這是怎麼了.....

???(神秘男聲):您到底在哪裡呢?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小森OS:唔....誰的聲音.....在腦海裡迴盪....

小森:啊.....哈啊......呃....總之....要快點叫......救護車....

一邊心臟病發一邊還能先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衷心佩服乃..... 

小森OS:雖然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很奇怪......但更重要的是幫這個人想想辦法。

(手機按鍵聲)

小森:喂?我想叫救護車。嗯...是這樣.....這裡有人死了。

欸?地址......嗯、呃......這裡應該是......

???:唔....

小森:欸...?

???:吵死了....

小森: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森OS:腳、腳碗被.....抓住了......!?

 

 screen00017.png  

???:啊~~你是誰啊...在別人家裡哇哇亂叫...

小森:啊?

小森OS:剛、剛才......還沒有心跳的人....為什麼!?

???:什麼啊......是女人啊.....在這種地方幹什麼呢?啊?

 來偷襲乃的  


小森:你、你....你剛才....

???:剛才怎麼了?我在自己家裡舒舒服服地睡覺......有什麼問題嗎?

小森:睡、睡覺....但、但是....剛剛確實.....

小森OS:心跳停止了吧?

???:剛剛確實怎麼了?

小森:唔....

 screen00009.png  

 (牙敗BGM)

小森OS:什...!?被、被推倒了!?

進...進度太快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往火坑裡跳,指的就是你這樣的人吧?我肚子正好餓了呢。

       剛剛睡醒就有這麼美味的食物.....呵呵呵....(舔舌聲)

小森:放、放開我!!突然之間....這是做什麼啊!?

???:那應該是我說的話吧。貿然闖入別人家裡的人可是你哦。

小森:那、那個是......雖然是那樣......但是,我來這裡是.....

???:吵死了

小森(掙扎):唔...!!不......不要!!!

???:真是有活力的食物呢。不要吵......稍為安靜一點啊....

(扯衣聲)

小森:呀啊啊啊!?

小森OS:這、這個人......好奇怪啊!突然就做出這樣的事情....

妹紙快陶啊~ 

小森:啊....不要碰我!!

小森OS:神啊...

(心臟噗通)

???:唔啊!?

小森:唔....

???:唔....!?剛剛的是怎、怎麼了!?

(腳步聲)

???:發生什麼事了?真是吵啊。能不能請你不要一起床就這麼吵?綾人。

 

screen00010.png  

綾人:唔......怜司...

怜司:發生了甚麼事?你怎麼冒冒失失的?

小森OS(逃):唔......趁現在....趕快逃走....

綾人:啊!喂!!

小森:請、請救救我....!

怜司:啊?你是?

小森:我、我是......小森唯。從今天開始將住在這裡。

怜司:欸?住?這是怎麼回事啊,綾人。

綾人:切......我才不知道呢!還有啊,平胸女!!你剛剛怎麼沒有說過這樣的事啊?

小森:那、那是因為....你突然就襲擊我......話說回來......平胸女是...

綾人:笨~蛋!那個稱呼,當然是說你啦,除你以外沒有別人了嘛~平~胸~女

小森:唔....

小森OS:什、什麼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綾人:說起來,伶司。你聽說這件事了嗎?

怜司:沒有,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小森:那、那就是說,果然是.....出了什麼差錯....那個...你是?

怜司:我是伶司,逆卷怜司。

小森:伶司....先生....

小森OS:太好了。這個人......應該和那個叫做綾人的人不同,似乎可以溝通...

小森:那個......

 

screen00012.png  

 

這貨貼近的時候,我想說怎麼螢幕髒了...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痣..... 

???:哦呀哦呀哦呀哦呀~

小森:唔....

???:在這種地方,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人類女孩子?

小森:呀啊!?

小森OS:這、這個人怎麼突然冒出來了!?

???:啊哈哈哈哈哈....你好~還有初次見面~BITCH醬...

 

 BITCH醬.BITCH醬.BITCH醬.BITCH醬....

一週目竟然是要攻略這貨啊啊啊 

screen00013.png

小森:呃.....

小森OS:被舔了.....

怜司:禮人。你對初次見面的女性做這種事,難道不會有些失禮嗎?

尼桑~尼桑~  

禮人:呵呵~怜司還真是死板呢~這不是挺好的嗎?

         這孩子看起來很美味,我也只是品嘗一下而已啊?

綾人:混蛋~殺了你哦!居然敢搶在我之前偷嚐了平胸女。

禮人:嗯呵呵,面對美味的東西,一定要先嚐嚐的哦?

        不然會被野蠻的兄弟們搶走吃掉啊。對吧?奏人君?

 

screen00014.png  

奏人:也請讓我舔舔看吧。不可以動哦?唔嗯嗯....(舔)

我說為毛你們這三貨見人就要爬上來啊  

小森:呀.....!!!

奏人:嗯,好甜...這孩子雖然是人類,但是卻非常美味啊。

小森:呃....

小森OS:唔...又、又是突然....出現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而且又被舔了....

奏人:吶,我說為什麼這樣的人會在我們家裡?

禮人:不是今晚的菜餚嗎?

綾人:笨~蛋。你們這些傢伙在腦子裡想想就行了。

         這傢伙可是我的哦。因為第一個發現她的可是本大爺哦?哈哈哈....

怜司:呵...但是,你沒吃到。

二哥我好愛你的吐槽     

綾人:怜司,別開玩笑了!!不要說廢話!!

???:哼....好遜....

小森:欸....

小森OS: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聲音?

綾人:啊?喂!那個聲音,是昻這個混蛋吧!快滾出來。

 

screen00015.png  

:哼......

小森OS:欸...剛剛的確是....沒有錯......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這個人...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憑空出現了!

:我就說怎麼會有人類的味道...原來是因為你啊.....

      多虧了你,我寶貴的睡眠時間又變短了。你要怎麼補償我啊?

小森:那、那種事情.....就算你這麼說!

小森OS:怎麼辦啊....這些人,好像很奇怪啊!

妹紙你現在才發覺不覺得有點晚嘛.... 

:喂,你好歹也說些什麼啊?啊!?(踹東西)

小森:呀啊....

禮人:呼~你這個弟弟還是這麼易怒~哈哈哈~

:吵死了,全年發情期!我可從來沒有把你當作我哥哥啊。

奏人:真是氣人....你再趕貧嘴,我會把你的嘴切碎的哦?

:哼~就憑你的體格能做到嗎?小矮子!

奏人(抖音):唔....泰迪,看好了哦....這傢伙就是我們下一個獵物哦。

住手!!你想對我的攻略對象幹神馬!!!   

怜司:唉...呀咧呀咧....真是的。你們收斂一點吧?就算我在怎麼溫厚,

也差不多快生氣了。我本想說,你們要把這個人煮了也好,烤了也罷,

都請隨意.....可是,我可忍受不了我調皮的弟弟們,

在這裡上演搶奪你的戰爭。首先,請讓我們聽聽你闖進這裡的理由吧。

小森:那、那是......那是因為.....呃....

小森OS:怎麼辦啊....好可怕!

小森:也就是說.....

 

screen00016.png  

綾人:怎麼啦?平胸女~在發抖嗎?

禮人:嗯呵~果然很可~愛呢,好想馬上就吃掉哦。

奏人:呵呵,牙齒咯吱咯吱地打顫呢。看起來相當害怕我們呀。

小森:那、那是當然的吧?畢、畢竟是在這種陰森森的地方.....而且,

        我完全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嘛...

綾人:有什麼不明白的啊?我們難道不是特~別好理解嗎?是吧?

禮人:怎麼說呢,我應該沒有綾人那麼好理解哦?

怜司:好了,請不要岔開話題了,談話完全沒有進展,適可而止吧,

        我真的要生氣了哦?我說你啊~你光是在那裏害怕,

        對話都進行不下去了,快點把你的情況說明一下吧。

怜司(揮鞭):如果你還不想被我用鞭子抽打的話......

我說才一開場...乃們逆卷家的抖S氣場一定要都全開嘛!! 

小森:呃...我、我知道了!我說!我現在就說!!

(說明)

小森:就...就是這樣.....

綾人: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是教會的女孩子啊?

小森:是這樣沒錯.....這又怎麼了?

昂:難怪好臭。

渾淡!!你說誰臭  

怜司:教會的小姑娘會來到這間屋子,這其中有什麼緣由嗎....

         關於親戚這一點,我也毫無頭緒。

小森:唔....果然是我哪裡弄錯了嗎?

禮人:雖然很可惜,但應該是弄錯了呢。因為不管怎麼想,

        與教會有關聯的人,都不會介紹別人來這所房子的吧。

奏人:禮人,她那是自虐嗎?

我也覺得我在自虐自己 

禮人:嗯呵,誰知道呢?

小森:那麼....我先告辭了,對於深夜不告而入,我感到十分抱歉。

小森OS:得趕緊從這棟房子出去!總覺得如果繼續逗留在這裡,就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綾人(貼近):等一下...

小森:呃...

小森OS:這個人瞬間移動了!突然之間,就到我的眼前了....

綾人:你那個樣子,應該沒有可去的地方吧?不如就留在這裡吧?

禮人:啊~我也贊成~這個家裡啊~全都是男性,悶都悶死了呢~

        BITCH醬如果留下來的話....說不定能稍微滋潤一下我們的生活呢~

小森:唔...我、我拒絕!!(奔走)

綾人:喂~給我等等!站住!!

小森OS:我怎麼可能乖乖聽話...

 

screen00006.png  

(玄關)

 小森OS: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我是在做夢嘛!?

            我一直以為鬼屋這種東西只是都市傳說.....現在感覺好像都是真的....

            他們看起來真的是妖魔鬼怪啊!!

小森:阿門....神啊!請救救我!

???:喂,你的腳步聲太吵了。

噢...這性感的低音.... 花癡氾濫中

小森:啊.....

小森OS:又、又是.....突然出現在眼前.....

小森:你、你也是....那些人的同伴?

???:同伴...我可不願意被這樣稱呼。

小森:那、那麼....

???:一定要說的話,也只能說是孽緣吧。

噢...大哥請讓我跟你扯上這孽緣吧!!!  

小森:孽緣?

???:你就是那個人說的女人嗎?

小森:那個人....?

 

screen00018.png  

初次全員到齊了啊啊啊!!!

大哥乃的鎖骨可不可以這麼性感?? 

二哥的小鞭子啊啊啊啊!!! 

昂弟弟不要站那膜遠呀 

這三貨叫人腫模不能注視  

瘋狂刷存在感啊啊啊~~~~~~~~(已完全忽視三子)

 

綾人:喂!修!你難道認識這傢伙嗎?

修:嘛...大概吧

奏人:不要說什麼"大概吧",請你詳細地說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修:這麼說來....上次跟那個人有聯繫過。說什麼"你們有新的同居人了,盡量好好相處吧"這樣,就這些。

綾人:蛤~什麼啊?也就是說,這個平胸女剛剛說的家....

禮人:啊哈哈...這就是所謂的欲渡船來吧。

怜司:看來就是這哩,並沒有弄錯呢。

小森:騙、騙人的吧!

綾人:笨~蛋,騙你有什麼用啊?

小森:但、但這樣不是很奇怪嗎?我的父親是教會的人,因為教會的介紹,我來到這裡....

修:不是挺好的嗎?因為教會的介紹來到這裡。

奏人: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小森:唔...難道不是很奇、奇怪嗎?因為你們是...

綾人:"你們是"什麼啊?

小森:嗯.....是.....

吸血鬼麻  

修:因為我們是吸血鬼?

小森:欸?吸、吸血鬼?

綾人:啊啊~就這麼直接透露給她了啊。

小森:透、透露....?等等....我完全不明白你們在說什麼啊...

奏人: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我們是被稱為吸血鬼的種族,僅此而已。

小森:欸....騙人....的吧?吸血鬼?怎麼可能......

怜司:你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說我們騙人,讓人很不愉快啊。

        綾人也說過了,我們完全沒有說謊的必要。

小森:但、但是...

禮人:嘛嘛~BITCH醬你啊~只是不想承認我們這種存在而以吧?

:承不承認都沒關係,好煩。

小森OS:吸血鬼...怎麼可能...絕對只是在捉弄我取樂...所以才....

            怎、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總之,還是先和爸爸聯繫一下,

            聽聽事實的真相吧......手機手機....

綾人:喂,你是在找這個嗎?

小森:那是....我的手機!請還給我!!

綾人:嘿嘿....要怎麼做呢?

小森:我說!你給我適可而止一點啊!你沒有權利拿走我的手機!

綾人:什麼嘛,你那種語氣。我可是很親切地幫你撿起來了哦。

        你那是對撿到它的我應該有的禮儀嘛?

小森:啊...

:喂,綾人。把那玩意給我。

綾人:什麼啊

:嘁....我說讓你給我!

小森:等..等等...你要做什麼?

:打算這麼.....做啊!

(折斷聲)

小森:啊....!!!

昂:你從剛剛開始就吵死了。

小森:最、最近才剛換的手機....就、就這麼壞了....好過份...!!!

禮人:BITCH醬,算了算了~反正你從現在開始要和我們這些夜晚的居民好好相處~~

       所以手機這種無聊的東西....已經完全派不上用場了。知道了嗎?

小森:誰....誰會和....和你們這些人.....

奏人:那麼,妳要離開這裡嗎?

小森:那是當然的吧...不用你說,我也打算離開!

奏人:啊啊,是這樣啊。那還真是正好呢。

小森:正好?

奏人:我啊,從剛剛開始肚子就已經餓得咕咕叫了...

小森:呃...也就是說....

 抓馬有說這傢伙喊肚子餓就代表牙敗....

 screen00019.png  

奏人(貼近):你是笨蛋嗎?吸血鬼說肚子餓了的時候,當然只有這樣的事情啦。

(拉扯聲)

小森:呀啊....

小森OS:被推倒了....

綾人:奏人,等等。這種事情應該按照長幼排序吧!

神馬鬼P排序  

奏人:哈哈,你在說什麼蠢話啊? (陰沉)怎麼可能那樣啊...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哦?

        你的血似乎很甜很美味....嘿嘿....

小森:獠、獠牙....對準了....脖子...

奏人:我會一滴也不留地全~部吸乾哦。吶......可以嗎?

我拒絕  

小森OS:怎、怎麼辦....啊、有了...

小森:等、等等!!!

奏人:怎麼了?

小森:看...看招....

奏人:欸?

禮人:噗......哈哈哈哈哈哈....BITCH醬~你還真有趣!居然帶著玫瑰念珠。

怜司:看起來你很喜歡這些非常古老的方法呢,真是愚蠢。

小森:咦?但是,吸血鬼不是應該會害怕十字架、大蒜和聖水嘛...?

綾人:這是哪裡的童話啊,真是無聊。

小森:這話輪不到你這種類似童話人物的傢伙說!!

奏人:真是氣人......這心情就像是正要享受美食的時候,

        餐桌卻被弄得一團糟.....你要怎麼補償我啊?

我只是來投靠親戚的,卻被乃們這樣對待

那又要怎樣補償我啊  

小森:美...美食....?別胡說八道了!我可是人類啊?

screen00020.png  

不得不戳一下這張圖,

想到聽抓馬VS篇的牙敗感腳.... 

修:啊......真麻煩,所以啊,人類對我們來說就是美食啊。你是再小看我們嗎?

綾人:你還真是個笨蛋啊。

小森:我、我是絕對不會承認吸血鬼這種存在的!

禮人:嗯~那還真是有點傷感呢。BITCH醬~要讓你承認我們的存在的話......

        (耳語)果然只能這麼做了呢。

小森OS:突、突然又....

禮人:我開動囉~嗯呵~

小森:我...我知道了啦!!你們等等啊!!!

禮人:呀達~~

小森:居然說不要...我、我的血才沒有那麼廉價呢!!我也、也有權利自己選擇......

        可以吸我的血的人!

在這邊一周目熟男幫會表示對此沒興趣,所以只能選擇三子,

二周目開始才能全選。

可惡!!!我一周目就想攻略大哥呀呀呀~(不是說好當主菜嘛!!)

綾人:欸~

小森:唔...為了阻止這些人,不小心說出來了...

怜司:真讓人不愉快啊。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血怎麼樣....但你這樣就像是把自己當作高級娼婦一樣。

:真無聊,不是挺好的嗎?既然他想選,就讓他選吧。

昻弟弟我想選你選你選你選你選你選你選你   

綾人:難得昂也干勁十足呢!

:哼。

怜司:呵呵,也是呢。好久沒有遇見這麼值得調教的女人了。

我們來看看最後是誰調教誰吧  

奏人:如果不選我的話...泰迪....聽好了哦?如果沒有選我的話,

        咱們兩個就把他大卸八塊吧?

嘎嘎嘎嘎~我要衝進去把這貨甩個兩巴掌清醒清醒 

綾人:好像變得有趣起來了呢...不過,你一定會選本大爺吧?這是肯定的吧?

選你... 

修:怎樣都無所謂,趕緊讓這場鬧劇結束吧。

噢........大哥  

禮人:BITCH醬~如果不選我的話....事後你一定會後悔的呦?

............. 

小森:唔...我、我只是逞一時的威風....怎麼辦才好呢?

妹紙沒辦法~只能來幫你收拾了 

廢話不多說接著讓我們一起跌入這深坑裡吧!!!!!!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